Apple發布會3.25舉行 會是AirPods 2或串流影音服務嗎?

科技

廣告

Apple在2019首個大型發布會將於美國時間3月25日(香港時間3月26日凌晨1點),假加州Cupertino的總部Apple Park內的Steve Jobs Theater中舉行。邀請函以「It’s show time.」為主題,很可能是外傳的訂閱式串流影音服務,以及Apple News等項目。

.

撰文:J.Lau | 圖片:Apple、JohnPaczkowski

「It’s show time.」會聯想到什麼呢?雖然單憑這句沒有賣什麼關子,不過傳聞已久的Apple News以及訂閱式串流影音服務很可能會發布,其中Apple收購數碼雜誌訂閱服務Texture後,傳出只需要付9.99美元便可一覽新聞,或者是提供新的串流影音服務等原創免費節目。

.

於去年同樣時段於美國芝加哥舉行「教育」為主題的發布會,則發布了教育軟件「Classroom」及「Schoolwork」,iWork對應Apple Pencil,及全新9.7吋的iPad,支援Apple Pencil。在主題對應之下,如果是有關影視新聞等軟件,很可能也會有平價版iPad、iPad Mini等對應硬件。再者,令人期待已久的AirPods 2也很可能會現身,始終AirPods已經推出了一段時間,如果有新的AirPods 2傳會加入防水、無線充電及Siri功能。緊隨其後,倘若AirPods 2發布,以配合無線充電的話,會否也把AirPower正式發售呢?密切留意!

.

.

.

.

而2006年時也是用同一個字句,當中會否有相似的發布內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