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跑裝備】Gyakusou Vaporfly 4% Flyknit亮相 跑手不能錯失的一雙?

球鞋

廣告

UNDERCOVER始創人高橋盾與NikeLab聯乘的Gyakusou系列將近10年,也正式推出春夏的全新一季跑步時裝系列,除了服裝之外,今次主打兩雙Pegasus Turbo及首次聯乘的Vaporfly 4%也同步亮相,可惜發售日追趕不到這個周日的渣打馬拉松!(密切留意:NIKE.com

.

撰文:J.Lau | 圖片:Nike

.

鞋履一共有三雙主打,除了早前兩雙已亮相的Pegasus Turbo之外,還有一雙以棗紅色打造的Vaporfly 4% Flyknit。其中有5個細節與原版Vaporfly 4% Flyknit有所不同,鞋跟位置新增了保護支架之外,還有鞋領上繡着GYAKUSOU。另外,鞋身外圍的Nike Swoosh融入了編織物料當中凝造層次感,而內圍也除去了另一個Nike Swoosh。細心留意,以往在中底內圍印有4%的字樣也沒有印上。


Gyakusou Vaporfly 4% Flyknit

上架:2月28日

.

價錢:1,899

Gyakusou Pegasus Turbo 系列

上架:2月28日

價錢:1,399


.

.

.

.

.

這次高橋盾特意用上大地土色系來呈現,亦不少得機能性,如「packability」及「body-map engineering」等打造時裝款式。另外Transform JKT可以輕易把外套收起,加上輕身物料防風防水,柔軟的Dri-Fit幫助排汗等。另一件Lightweight JKT套用了「Skin Temperature Maps」來最佳化透氣度。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