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物細看】Nike x Matthew M Williams聯乘之作 機能與時尚的結合

永續時尚

廣告

Nike與ALYX主理人Matthew M Williams攜手推出首個聯乘系列,並以個人首字母「MMW」成為是次系列的名銜,貫徹他的軍事與機能的風格,從運動數據融入人性化喜好,成就了這「未來感」的訓練服飾。密切留意:NIKE.com

.

撰文:J.Lau    攝影:Jacy Yip  攝錄:Cliff Tsui

.

今次Nike x MMW系列,拿取了去年Nike A.A.E.(Advanced Apparel Exploration)的元素,打造今次系列T恤,並運用數據顯示熱能、流汗分佈區、以及活動的範圍來塑造系列。

.

.

.

.

.

What computational design and computer data can offer is really the future of design. It helps to create a different perspective that we can build around.」

-Matthew M Williams

.

.

.

.

.

始終數據還數據,設計上仍需要從人性化喜好的本質來塑造,以金屬扣與毛邊來營造「不完美」之感,並從運動訓練中的功能細節於系列中的配件呈現,如運動毛巾兩側加設鎖扣,讓用家可於訓練時把毛巾扣於褲邊後。另一方面,軍事味道的多重袋格,為訓練時或訓練前後提供空間存放私人物件。

.

.

.

.

.

.

Nike x MMW將於7月12日發售。

相關文章:
NIKE X MMW融合時尚機能的運動服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