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物細看】CAV EMPT x NIKE聯乘系列正式上架

運動潮流

廣告

運動時尚逐漸成為衣著考慮的其中一個風格,運動服除了舒適,走上頭街頭已變為潮流,尤其是特別多時尚品牌與運動品牌合作,NikeLab就是一個例子,去年有得別多的重量級聯乘把運動及時尚拉近。2019剛開始先有頭炮,與日本街頭品牌 CAV EMPT聯乘。密切留意:NIKE.com

.

編輯:J.Lau | 攝影:Cliff Tsui

.

CAV EMPT在2011年於日本東京創辦,由著名平面藝術家 Sk8thing與來自英國的Toby Feltwell二人所打造。今次二人將個人獨有風格注入設其中,包括Air Max 95、球衣、運動帽、運動背心、運動褲及外套等等。

.

.

.

.

「21世紀初期,Nike運動套裝加上Nike Air Max運動鞋是倫敦街頭的流行標誌。十年後,我們創立了C.E.。儘管當時我們遠在東京,但是那個時代、那個地方的圖片一直被我們留存身邊,直至今天依然如此。」Toby Feltwell表示。「我們把與Nike合作的機會看作是更直接地與這些圖片互動的一種方式。某種程度上,我們正​​在進行‘時光旅行。與 Nike 的這個合作項目讓我們雖然活在當下,卻能重新設計我們的歷史。 」 

.

Nike x C.E. 運動套裝中長褲關節位置的設計就是典型的明證,膝蓋部位的後面添加了鬆緊帶設計,從而使原本的直筒褲在廓形上變得更加新穎、引人矚目。正如Feltwell所言,C.E.推崇的不是原真性。 「我們不是直接全盤接受,而是廣泛觀察各種感興趣的,然後嘗試進行些許的提煉、突出重點。」他坦言。

.

.

.

在如今已成為C.E.代名詞的獨特文字排版設計以及各種代表圖案中,始終貫穿上述主題。他們並非對已經顯而易見的進行填鴨式灌輸,而是樂此不疲地提供探索的入口——沒有過度的冒險解讀,也沒有主觀的總結——總之,與輕鬆易得的潮流逆勢而動。

.

.

「總是有跡可循的,你會感覺品牌已經一路前行的同時撒了一路麵包屑,你可以尋著這個路徑探索到別處無法獲得的『寶藏』。我們認為,從這個意義上而言,我們就是在承襲傳統,」Feltwell 表示。

.

.

.

.

.

Nike x Cav Empt 系列將於 1 月 10 日起於 NikeLab 與指定零售店鋪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