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上架】CURRY 6 「Underrated」新色亮相 舊勇士配色為靈感

球鞋

廣告

早前看過一張Steph Curry「10 Year」的對比照,10年前正是他的新秀年,10年後已經座擁三枚NBA冠軍指環以及兩屆NBA常規賽MVP。當日還穿起藍橙色的舊球衣,由大學Davidson到選秀第7位一直被「Underrated」,今次個人UA鞋履第六代CURRY 6「Underrated」就以以上原素打造。

.

撰文:J.Lau | 圖片:UA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urry is ranked____of all-time. – 👉DM to friends!! Follow (@hoops.forever)
Basketball Daily(@hoops.forever)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

2009-2010的NBA球季,Curry以場均17.5分錯過了「ROY」,由於身型單薄一直未被看好的他,以及那年是勇士最後一季用上藍橙色球衣,這雙正正向他的新秀年致敬。鞋身以藍與深藍色打造,鞋帶細節位與中底HOVR物料也透橙,外底寫着「I CAN DO ALL THING」。

.

.

.

.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Night made 🙌👟😁 @stephencurry30 gives fan a signed pair of shoes after the Warriors win! ‬ ‪#ThisIsWhyWePlay ‬#GameNight (repost @nbatv)
NBA Kicks(@nbakicks)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


CURRY 6「Underrated」

價錢:1,199

上架:2月1日


另外還有CURRY 6「WOE」(28日)及CURRY 6「KOI FISH」(215日)兩色在其後兩周出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