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物細看】UA Curry 6「Fox Theatre」延續低筒設計

球鞋

廣告

籃球運動自James Naismith〈詹士‧拿史密夫博士〉首次創造以來,歷經127年的無數次演變,已被推動進入全新時代。到目前為止,並沒有人能像Stephen Curry一樣,給籃球比賽帶來震撼性的衝擊。作為三次總冠軍和兩次的MVP得主,Stephen Curry所做的不僅限於改變這項運動,而是直接將其擊碎及革新。為要時刻幫助他更有效變革每一場比賽,Under Armour帶來革新性戰靴 — Curry 6。

.

編輯:J.Lau | 攝影:Cliff Tsui

作為首發配色,Curry 6 “Fox Theater”以奧克蘭標誌性建築Fox劇院為靈感並以其命名。Stephen Curry 是奧克蘭復興與希望的傑出代表,是這座城市過去、現在與未來的象徵。而Fox劇院於2009年重建,同樣代表奧克蘭的過去與未來,它標誌著奧克蘭加倍努力成為灣區創意中心的轉折點,更見證了十年來,Stephen Curry帶領金州勇士隊走向籃球王朝的頂端,重塑人們打籃球的方式和對籃球的理解。

Curry 6 設計亮點:

能量不設限:全腳掌UA HOVR泡棉設計,有助帶來非凡的零重力腳感和出色的能量回彈。

.

暴風式突破:分離式外底增加與球場接觸面積,帶來非凡牽引力。
速度不間斷:Speed Plate科技鞋底,有助於你時刻準備,突破嚴密防守。

.

.

.

.

.

.

.


UA Curry 6 ‘Fox Theatre’

上架:1月4日

價錢:$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