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上架】奧克蘭最閃亮的紅 — UA Curry 6「Heart of the Town」 Curry的Ten Years Challenge

球鞋

廣告

這款「Heart of the Town」是講述一個男人和一座城市的故事。他單場破50分,單場命中13顆三分球,三分球榜第三名,他就是Stephen Curry,近期更是帶領隊伍首節狂下51分,奪得西區第一,極有希望今年再奪總冠軍,成就三連勝。喜歡Curry的人應該知道今年是他出戰的第10年,也是他在奧克蘭這個城市的第十年,而這次也是他在這個城市的最後一個賽季,因此本次Under Armour Curry 6的所有鞋款都是他離開前往舊金山新球場的一份禮物,而這次為大家帶來的這款叫做「Heart of the Town」。

.

撰文:YAM|圖片:Under Armour、SC30, Inc.、KENLU.net

Curry 6系列

無論之前已經上市的「Christmas in the Town」還是「Fox Theater」,都在表達著對這座城市的祝福。此次「Heart of the Town」更是採用了鮮紅的配色,心的顏色,不止是Curry火紅的心,更是這座城市對Curry的驕傲和熱愛,它的名字就像在說Curry就是奧克蘭這座美麗城市的心臟。

.

.

.

細看「Heart of the Town」

雖然這對「Heart of the Town」全體通紅,但布料、網布和皮革的交替令到鞋款並不單調,鞋舌上黑色的皮革令到黑紅的搭配更加相襯。

.

.

.

鞋頭用皮革加固之後,可以起到保護最脆弱的腳趾的作用,腳跟採用Speed Plate令到腳感更舒適,運動的動作也可以更加靈活,更加安全。

.

.

底部當然少不了Curry的座右銘「I CAN DO ALL THINGS」以及他的簽名。

.

Curry親試戰靴「Heart of the Town」

Curry也穿上這件戰靴,而且在 Instagram 和 Twitter 上發佈了自己穿著這雙「Heart of the Town」,附上標語 “My home since 09. Got my heart too. “Heart of the town!”。

「Heart of the Town」發售詳情

這款「Heart of the Town」18號正式上市,鍾意Curry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這款10年經典款。祝福Curry前往新的賽場一樣可以保持那顆火熱的心!

.

想要瞭解Curry 6 其他鞋款的可以點擊查詢「Christmas in the Town」「Fox Thea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