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y

Yeezy Boost 350 V2親友限定版流出 七彩半透明鞋面夠破格!Yeezy 香港幾時出?

球鞋

廣告

早前KITH x Air Force 1親友限定版的慈善抽獎引來不少鞋迷關注,今日又再流出一對同樣作為親友限定版的Yeezy Boost 350 V2,熱門型號加上極罕配色,似乎又可以見證另一款天價波鞋的誕生,唔知呢對Yeezy 香港幾時會出呢?!

.

撰文:Terry Ho | 圖片來源:YEEZY MAFIAStockX

半透明彩色鞋面!玩味極濃 Yeezy 香港幾時出?

今回曝光的Yeezy Boost 350 V2親友限定版,帶來是前所未見的設計。鞋身上層覆蓋著一層半透明物料,隱隱約約地透視出底層繽紛的顏色。設計簡約之餘又不會過於乏味,相信不少鞋迷都渴望入手這款絕密配色!眼見幾乎每雙親友限定版波鞋都極難入手,小編只能說「識人好過識字」,但願自己認識Kayne West

.

Yeezy 香港 近看其彩色分布相當隨意,亦帶點紮染感覺。
近看其彩色分布相當隨意,亦帶點紮染感覺。
.

.

 

.

新Yeezy 香港地區未出 先回帶睇4款親友限定版波鞋價!

荷蘭藝術家Piet Parra與Nike的聯乘系列,向來以搶眼繽紛的顏色設定而廣受歡迎,而親友限定版Air Max 1更是眾多聯乘中最具收藏價值的配色!

Yeezy 香港 Nike Air Max 1 Parra 2018(Friends & Family)
Nike Air Max 1 Parra 2018(Friends & Family)
.

adidas NMD R1 Pharrell HU親友限定版以酒紅色貫穿鞋身採用,左右鞋面上繡有「友人」和「家族」的字眼,一眼就能看出親友限定的地位。

Yeezy 香港 adidas NMD R1 Pharrell HU Friends and Family Burgundy
adidas NMD R1 Pharrell HU Friends and Family Burgundy
.

任何波鞋加上藤原浩的「閃電標誌」,基本上都會極速售罄,加上是親友限定,自然令其聲價十倍。

Yeezy 香港 Air Jordan 1 Retro x Fragment Friends and Family
Air Jordan 1 Retro x Fragment Friends and Family
.

Undefeated x Nike Kobe 1曾經推出一系列的聯乘配色,可是當中最罕有都是紫色的親友版本;如今Kobe Bryant的離世,更令這雙鞋變成無價的收藏鞋款。

Yeezy 香港 Nike Kobe 1 Protro Undefeated Purple(F&F)
Nike Kobe 1 Protro Undefeated Purple(F&F)
.

📣SSwagger時裝潮流開group啦,齊齊分享潮流經!👟👕👖➡️ https://rebrand.ly/bd00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