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11123

限量5雙KITH x Air Force 1開放抽籤 收益全數撥捐非牟利機構助抗疫

球鞋

廣告

自從疫情在全球爆發之後,不少品牌都主動為抗疫出一分力,例如早前的Hoka One One捐出5,000雙球鞋adidas利用3D打印技術生產防護面罩等。今次時裝品牌KITH也舉辦了一個慈善抽獎活動,捐出5對KITH x Nike Air Force 1,希望可以為抗疫組織籌集更多善款。未必有機會得到?就看看當擁有之餘,邊做善事!

.

撰文:Terry Ho | 圖片來源:KITH

邊做善事邊抽鞋

KITH x Nike Air Force 1原本屬於親友限定版(Friends and Family Edition),意思是不會推出市面作公開發售。因此在去年生產的KITH x Air Force 1總共只製作了100雙,並分配給KITH主理人Ronnie Fieg的親朋及部分KITH的員工,絕對是入手難度極高的鞋款。可是在今次新型肺炎(COVID-19)的情況下,就有5位KITH員工願意捐出他們的AF1作慈善用途。

.

所以KITH就發起了一個慈善抽獎活動,送出5雙KITH x Air Force 1,參加者每次抽籤都必須購買1張價值港幣$80的獎劵,成功中獎者就可以隨機獲得其中1雙KITH x AF1,每人最多購買100張獎劵。而籌集的善款將會全數撥捐予Direct Reflief的相關抗疫組織,以支援美國本土抗疫工作。有興趣為慈善出一分力的朋友,可以到KITH官網參加抽獎,登記時間是香港時間5月14日晚上6點至5月17日的晚上6點。

.

今次聯乘保留了Air Force 1的經典輪廓,沿用白色皮革鞋面配合復古米白色鞋底。細節方面鞋身內籠採用了海軍藍,配上紅白色聯乘鞋舌標籤及鞋側綠色的刺繡迷你Swoosh;鞋帶牌的字樣由「AF1」換成「KITH」,整體感覺低調之餘卻又不失細緻度。

.

.

.

 

KITH x Air Force 1 鞋帶上方的金扣字樣由「AF1」換成「KITH」,聯乘感極強。
鞋帶上方的金扣字樣由「AF1」換成「KITH」,聯乘感極強。
.

KITH x Air Force 1 軟木質鞋墊印滿「KITH」標籤,細緻度及虛榮感滿分。
軟木質鞋墊印滿「KITH」標籤,細緻度及虛榮感滿分。
.

KITH x Air Force 1 鞋身側面的Swoosh印有凹凸效果KITH字樣。
鞋身側面的Swoosh印有凹凸效果KITH字樣。
.

📣訂閱SSwagger TG頻道,接收抽鞋、潮流最快消息➡️https://t.me/sswa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