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ye West親口證實 Yeezy生產線將在2021年全面撤出中國 改回「Made in USA」!

球鞋

廣告

Yeezy Boost一直是球鞋界最熱門的鞋款之一,在世界各地都有大量的支持者,每次發售都極速售韾。Yeezy的生產線一直都設置在中國,不過Kanye West近日親口證實 Yeezy生產線將在2021年全面撤出中國,並搬回美國製造!

.

撰文:Terry Ho |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Sneakernews

Yeezy生產線全面撤出中國

Kanye West在最近的Beats 1訪問中提及,Yeezy生產線已開始逐漸搬回美國,並將在2021年全面撤出中國,徹底改為美國製造。他表示原本已在加州興建了一座工廠,可惜建造過程未如預期,所以需要多2年時間才可以把整條Yeezy生產線帶回美國。

.

.

當被問到搬遷生產線的原因,Kanye West表示美國企業過去認為海外生產會較為容易,所以都把生產線設在外地。不過對他而言,把就業機會帶回美國才是更重要的議題!正好美國總統Donald Trump近年鼓勵美國企業把生產線遷回美國,以創造本土就業機會。一向被視為Donald Trump支持者的Kanye West,未知是否聽取了「老友」的意見,因而決定全面把生產線搬回美國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