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藍色波鞋近期精選7款預告!男神不能沒有的「藍神」

球鞋

廣告

雖然2021 Pantone的年度顏色沒有藍色,但近期預告推出的 藍色波鞋 十分多,而且當中不乏超重磅的神鞋,更是有機會將藍色的熱潮帶起來。淺藍軍藍寶藍在近年穿搭上都是一些常見、易配襯的顏色,有見及此SSwagger將統集7款於今年預計推出的「藍神」波鞋,想做男神的你絕不能錯過!

.

撰文:Alphonse|圖片來源:@zsneakerheadz@ph__community、Nike、Sneaker News、House of Heat@mr_unloved1s@wavegod_thelegend@soleheatonfeet@ovrnundr.io

藍色波鞋近期精選7款

今回將收錄的藍色波鞋有:fragment design x sacai x Nike LDWaffle、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1 Low、Supreme x Nike SB Dunk Low「Hyper Blue」、Nike Dunk Hi x AMBUSH「Deep Royal」、Air Jordan 1 Low「Multi-Blue Palette」、Nike Dunk Low「Hyper Cobalt」、Air Jordan 1 Retro High OG「Hyper Royal」。藤原浩Travis ScottSupremeAMBUSH等潮流品牌、大神都紛紛推出了藍色波鞋,試問又怎可以不凑熱鬧入手一對「藍神」,更何妨藍色系十分百搭、長青,絕對值得投資。

.

1. fragment design x sacai x Nike LDWaffle

鞋款由於是三方聯乘,配色上採用了fragment design標誌性的深藍色作為主調,並將繼續採用之前sacai x Nike LDWaffle的多個細節,例如雙層不規則大底、雙鞋舌、雙Swoosh鞋側標記等等。鞋頭外側的麂皮位置加入了fragment design的閃電壓花標誌。鞋面材質在去年流出及最近曝光的諜照亦都有兩種不同版本出現,去年流出的諜照與藤原浩早前穿着在腳上的版本,採用了尼龍材質,而最近曝光的諜照則選用了網眼材質,並加入皮革、麂皮等材質,令鞋款更富質感。鞋舌上的品牌布標亦都有所不同,去年曝光的版本用上了不同配色的Nike Swoosh標誌,而最近流出的諜照則是一片用上了Nike Swoosh標誌,另一片用上fragment design閃電 logo圖案,以呈現鞋款為聯乘系列。

.

上架日期:2021年春夏季
預售價:£140(約$1,470)

詳情可登入原文了解

藍色波鞋 fragment design x sacai x Nike LDWaffle
2021版構念圖
.

藍色波鞋 fragment design x sacai x Nike LDWaffle
2021版諜照
.

藍色波鞋 fragment design x sacai x Nike LDWaffle
2020版諜照
.

2. 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1 Low

鞋身以University Blue粉藍色、白色及黑色為主調,腳面為白色搭配黑色擋泥板,而後跟則採用了University Blue粉藍色,並加入白色Wings飛翼logo。鞋面內、外側用上了白色,外側採用了白色「倒剔」Swoosh logo,內側側用上了黑色正常Swoosh logo。這雙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1 Low鞋款是親友版還是將會發售的鞋款還是未知之數,最新上架資訊請留意SSwagger的最新資訊。

上架日期:待定
預售價:待定

詳情可登入原文了解

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1 Low

.

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1 Low

.

3. Supreme x Nike SB Dunk Low「Hyper Blue」

Supreme x Nike SB Dunk Stars系列最早出現於2003年的Supreme x Nike聯乘系列,當時以Dunk High鞋款作設計藍本,再分別以紅色、藍色及橙色推出市面。18年後,Supreme x Nike SB Dunk Low「Hyper Blue」將完美還原當年的設計細節。鞋頭擋泥板、鞋帶穿孔處、鞋跟支撐板塊皆使用了有鱷魚皮壓花圖案的藍色皮革。鞋身同時亦加入了不少金色細節作點綴,如鞋頭Supreme鞋帶金屬扣、後跟Nike字樣縫線、鞋舌字樣,還有2003年Supreme x Nike SB Dunk Stars最標誌性的金色星星設計放在兩側。除此之外,鞋墊將Supreme字樣拆開放在左、右腳鞋墊呈現出來,而鞋帶末端亦都加入了「World Famous」字樣,可見鞋墊和鞋帶同樣有巧思的細節處理。

.

上架日期:2021年
預售價:待定

詳情可登入原文了解

Supreme x Nike SB Dunk Low「Hyper Blue」

.

4. Nike Dunk Hi x AMBUSH「Deep Royal」

由Yoon作主導為Dunk Hi鞋款注入新味道。色調上採用「Deep Royal」配色、寶藍色主調,在鞋頭擋泥版、鞋帶穿孔處、鞋跟支撐板塊、鞋領的皮革和外底塗上Jordan Brand另一經典的Royal藍色。材質上皆採用了皮革作主軸。細節上與一般的Dunk High有一點不一樣,今番Dunk Hi在鞋筒上多了一個凸起的皮革裙邊,而且鞋跟連接大底位置上多了一個立體塑膠,並印有AMBUSH字樣。是次亮點落在鞋側延伸出來的Swoosh標誌,靈感是取材了日本的電單車、汽車及貨車文化,特別是電單車的氣喉,所以鞋身設計變得修長同時增加鞋身高度。

.

上架日期:2021年春夏季
預售價:US$180(約$1,400)

詳情可登入原文了解

Nike Dunk Hi x AMBUSH「Deep Royal」

.

5. Air Jordan 1 Low「Multi-Blue Palette」

在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1 Low鞋款現身的同時,與這聯乘鞋款有幾分相似的藍黑色Air Jordan 1 Low亦都釋出了官方圖輯。鞋款用上了皮革及十字紋麂皮,鞋頭的腳面用上了白色皮革,再搭配黑色十字紋麂皮擋泥板,再加入白色繡線令鞋款更多細節。後跟藍色的十字紋麂皮加入白色繡線飛翼logo,Swoosh logo與鞋頭摺位的皮革部分呈深淺藍色作鴛鴦色對比。外側Swoosh logo用上了淺藍色,而內側則用上了深藍色,鞋頭摺位的皮則是內外側相反,同時內外側鞋面用上了黑色麂皮,令藍色Swoosh更突出。藍色鞋舌上加入了繡有「23」字樣的白色鞋帶穿環,並繡上了白色Jumpman logo。

.

上架日期:待定
預售價:待定

詳情可登入原文了解

Air Jordan 1 Low「Multi-Blue Palette」

.

6. Nike Dunk Low「Hyper Cobalt」

Nike Dunk Low Hyper Cobalt和「AJ1 Royal」一樣,以藍黑色為鞋款的主調,並以皮革打造鞋身。兩者唯一的不同在鞋頭擋泥板、鞋帶穿孔部分、鞋筒內襯的顏色,以及少了一個Jordan飛翼logo。「Hyper Cobalt」選用了藍色,而「AJ1 Royal」則採用黑色。Nike Dunk Low不是Jordan Brand支線的鞋款,就自然沒有Jordan飛翼logo。其餘的顏色和皮革板塊均使用相約的配置。最後,兩者同樣採用白、藍色的中外底,平衡顏色的調性。

上架日期:2021年2月11日

.

預售價:男裝$699、女裝$599

詳情可登入原文了解

Nike Dunk Low「Hyper Cobalt」

.

7. Air Jordan 1 Retro High OG「Hyper Royal」

鞋身的主調的確是由淺藍、白、灰色作主軸,但材質上與一般的Air Jordan 1 Retro High OG不同,是以長毛絨面革搭載優質皮革打造。鞋頭擋泥版、鞋帶穿孔處、鞋跟支撐板塊皆做用了淺藍色的長毛絨面革,而這就是今回「Hyper Royal」的設計亮點。淺藍色的絨面革當中其實夾雜了白色絨毛。鞋身的淺藍色絨面革和白色絨毛底層之間的配合,令鞋身做出一個不規則褪色效果,倍添復古感之餘,令每一對都有自己獨特的紋路。Swoosh、鞋領和外底選用了灰色,與白色的皮革底層和中底互相凸顯出鞋的輪廓。是次使用的繡線為水晶藍,能夠隨着不同的光原提供深淺色的變化,細節上反映出Nike和Jordan Brand的細心。最後,在鞋舌上縫上了寶藍色的「Nike Air」字樣,與鞋領兩側的Jordan飛翼logo一樣,增強鞋款的辨識度。

.

上架日期:2021年4月17日
預售價:US$170(約$1,320)

詳情可登入原文了解

Air Jordan 1 Retro High OG「Hyper Royal」

.

📣SSwagger時裝潮流開group啦,齊齊分享潮流經!👟👕👖
➡️ p.nmg.com.hk/gstu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