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cai-x-Nike-2021年6款必買新色!Vaporwaffle及Blazer-Low鞋款如箭在弦-web

sacai x Nike 2021年6款必買新色!Vaporwaffle及Blazer Low如箭在弦

特輯

廣告

sacai x Nike 2021 年會推出的新色及早前曾流出的配色,在2020年年末已經從不同渠道斷斷續續地流出諜圖,或從 sacai 的2021年春夏 Lookbook 中透露了全新配色的 Vaporwaffle 及 Blazer Low 鞋款 。所以今回為各位鞋迷整合了6款必買新色,大家可以先準備好「彈藥」再搶購吧!

.

撰文:Yuki|圖片來源:sacai、@yankeekicks@w_t_s_1987

sacai x Nike 2021 年6款必買新色注意!

大家在2020年的運氣好嗎?有成功抽籤獲得入手 sacai x Nike Vaporwaffle 或是春夏推出的 LDWaffle 之機會嗎?無論你成功與否,2021年又會有新配色的 sacai x Nike 聯乘 Vaporwaffle 及 Blazer Low,各位鞋迷還是繼續努力吧!從各方面收集回來的消息及官方圖片指出,在2021年 sacai 與 Nike 將在推出為 Vaporwaffle 推出4款新色,而首次採用的 Blazer Low 鞋款,則會推出2款色系,現在來為各位細看這6款將會推出的配色。

.

1. sacai x Nike Vaporwaffle「Navy Blue/Brown/White」/$180美元(約$1,400)

2021年將會推出的這雙 sacai x Nike Vaporwaffle「Navy Blue/Brown/White」於 sacai 推出2021年春夏系列 lookbook 時已經造型照上現身。2021年推出的 Vaporwaffle 鞋面所採用之材質,由網眼材質改為尼龍布料,鞋款雖然少了透氣度但卻為穿着時帶來更舒適的效果。同時鞋身上印刷版本的 Swoosh logo 亦都因為鞋面材質的轉換,而更加明顯。從照片上可以看到,鞋身亦都加入了麂皮材質,為鞋款注入更加豐富的質感,而藍色、啡色及白色在對比之下,亦都令鞋款更加突出。

.

.

.

2. sacai x Nike Vaporwaffle「Orange/Grape Purple」/$180美元(約$1,400)

這款 sacai x Nike Vaporwaffle「Orange/Grape Purple」,同樣於 sacai 2021年春夏系列的 lookbook 上曾由模特兒穿着現身。鞋面所採用的材質由網眼改為了尼龍布料,令鞋款少了透視感,卻帶來更舒適的穿着效果。從照片上可以看到鞋身所採用的麂皮非常富質感,同時紫、橙色在對比之下亦都令鞋款非常突出。

更多圖片可登入原文細看

.

.

.

3. sacai x Nike Blazer Low「Medium Grey/Classic Green-White」/$120美元(約$930)

來到這雙首度推出的聯乘作 sacai x Nike Blazer Low「Medium Grey/Classic Green-White」,鞋款最為明顯的是採用了雙層大底,令大底向外加闊。灰色的鞋身加入了白色及綠色的重疊 Swoosh 標誌,並採用了 sacai 常用的雙鞋舌設計,而且亦都較鞋身高,令雙鞋舌更突出。鞋帶孔位置採用了雙皮革重疊設計,綠色波浪剪裁皮革及藍色皮革在對比下非常明顯。鞋款在 sacai 2021年春夏系列的 lookbook 上亦都曾由模特兒穿着登場,所以只是期待其上架日期了。

.

.

4. sacai x Nike Blazer Low「White/Magma Orange-White」/$120美元(約$930)

來到另一雙首度將會推出的聯乘作 sacai x Nike Blazer Low「White/Magma Orange-White」,同樣是在 sacai 2021春夏系列的 lookbook 內曾出現過的配色。鞋面採用了白色皮革搭配黃色及橙色重疊 Swoosh 標誌,令整雙鞋款非常奪目。同時雙鞋舌設計,而且鞋舌亦都較鞋身高,令雙鞋舌更突出。鞋帶孔位置加多了兩層皮革重疊呈現,採用了橙色的波浪剪裁皮革及白色皮革,令鞋款更為吸睛。

.

5. sacai x Nike Vaporwaffle「Black/Off Noir-Off Noir」/$180美元(約$1,400)

Vaporwaffle「Black/Off Noir-Off Noir」這款配色的實物圖還未曾曝光,於8月至今一直都只是有概念圖。鞋身以眾鞋迷超愛的黑色及深灰色作主調,鞋身的重疊 Swoosh 標誌少了對比色,無論是印刷的或是皮革製的 Swoosh 均採用全黑色,令整體更低調,亦都是不少鞋迷大愛的配色設定!這款配色於早前是與「Orange/Grape Purple」及「Navy Blue/Brown/White」兩款在 lookbook 上出現這的配色是一同現身,所以很大機會會在明年春夏登場。

.

.

6. sacai x Nike Vaporwaffle「White/Sail-Sail」/$180美元(約$1,400)

這款 Vaporwaffle「White/Sail-Sail」同樣是還沒有任何實物圖登場。鞋身是以眾鞋迷大愛的黑、白配色作招來,鞋面採用米白色作主調,鞋身的重疊 Swoosh 則是以黑色印刷版搭配白色皮革版 Swoosh 呈電,令鞋款在對比之下更為奪目。雖然此鞋款還沒有實身圖現身,但相信很快便會登場,各位鞋迷要留意 SSwagger 的最新報道了!

.

📣SSwagger時裝潮流開group啦,齊齊分享潮流經!👟👕👖
➡️ p.nmg.com.hk/gstu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