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ush x nike dunk high web

AMBUSH x Nike Dunk High全新實物圖流出!鞋如其名突襲閃現

球鞋

廣告

相隔一年,AMBUSH x Nike將再度合作,繼上次的特別聯乘版的高筒Air Max 180,今回將繼續推出一如概往的高筒鞋款Nike Dunk High。1個月前,AMBUSH主理人Yoon Ahn在Instagram發佈自己的上腳圖,但近日有新的實物圖突然流出,為此鞋款提供更多角度的欣賞,亦呼應品牌名稱般有消息突發流出。

.

撰文:Alphonse|圖片來源:@yoon_ambush@woganwodeyang

AMBUSH x Nike Dunk High聯乘高筒慣例

AMBUSH對設計聯乘鞋款有一個習慣,就是逢出必「高」。細數AMBUSH以往的聯乘鞋款,跟Converse的兩次合作均用上了高筒款的Chuck Taylor All-Star 70s High和Pro Leather Hi;而跟Nike上回合作將原為低筒的Air Max 180改成高筒版本。可見AMBUSH對推出聯乘鞋款的習慣,今回亦不例外,除了一貫的高筒鞋款外,也同時保留AMBUSH玩味的作風。AMBUSH的玩味作風要由當年Kanye West帶上他們的「POW」指虎戒指而一砲而紅講起,當年他們純粹為了玩樂而設計,沒有想過因緣際會下大紅大紫。意外成名卻碰巧為他們定下的未來方向,自此不定時用特別和有趣的產品(如: 糖果頸鏈和衣夾耳環)突襲大家。

.

AMBUSH x Nike Dunk High 2020

.

今回AMBUSH x Nike以Dunk High設計藍本,以最原始的黑白配色,而且材質上皆採用了皮革作主軸。細節上與一般的Dunk High有一點不一樣,今番聯乘的Dunk High在鞋筒上多了一個凸起的皮革裙邊,而且鞋跟連接大底位置上多了一個立體塑膠,並所有AMBUSH字樣。最大的貪玩設計亮點在於Nike Swoosh未端並沒有沿着尾部縫上,而是讓其凸起懸浮在空中,其材質與鞋跟的立體塑膠互相呼應使用,令整體感覺很像蝙蝠俠專用款一樣。日常穿搭可以當作普通的黑色鞋款配襯,但可以不妨試用鮮豔顏色的正裝搭配,製造反差萌。

.

AMBUSH x Nike Dunk High

.

AMBUSH & Nike Dunk High

.

AMBUSH & Nike Dunk High

.

AMBUSH & Nike Dunk High

.

AMBUSH主理人Yoon Ahn親口宣佈AMBUSH x Nike Dunk High將會在今年12月發售,有興趣的朋友密切留意SSwagger的後續報道!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esting out these @nike x @ambush_official Dunks. They fit nice 🔗💯 . Coming in 12.2020 and just to throw it out there these will be in ‘MENS’ universal metric sizing for both men and women 🤛🏽 . #nike #ambush #dunks #swoosh
YOON(@yoon_ambush)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

📣SSwagger時裝潮流開group啦,齊齊分享潮流經!👟👕👖
➡️ p.nmg.com.hk/gstu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