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kobe

「Mamba Week」將推出球衣及多款球鞋致敬 Kobe Bryant!繼續以「曼巴精神」超越極限

運動潮流

廣告

Nike 將於 Kobe Bryant 的生日,亦即是8月23日展開「Mamba Week」以「曼巴精神」延續 Kobe Bryant 傳奇,並將會推出球衣及多個鞋款向這位於年初離世的偉大運動員致敬!Kobe 在其長達20年的籃球職業生涯及退役之後,均始終保持著「挑戰自我,努力不懈」的決心,Kobe 所做到的一切都是不斷打破常規,因而令他成為了能夠集「五屆NBA總冠軍」和「奧斯卡獲獎者」兩個完全不同領域的頭銜於一身之傳奇。今回 Nike 將會在「Mamba Week」推出 Kobe 5 Protro「Big Stage」、Kobe 5 Protro「Lakers」、Kobe 5 Protro「EYBL」、「Black Mamba」球衣,以及與 UNDEFEATED 推出一套兩款聯乘版 Kobe 5 Protro「UNDEFEATED」。

.

撰文:Yuki|圖片來源:Sneaker NewsEric Peng Cheng

「Mamba Week」 以 Kobe 5 Protro 作主調

為了向這位偉大的運動員致敬,Nike 基金會將捐出一百萬美金的捐款贈予 Mamba and Mambacita Sports Foundation(曼巴和曼巴奇塔體育基金會),讓基金會繼續完成 Kobe 本人的願望,讓孩子們多參與體育活動並實現人生成功理想。是次 「Mamba Week」 以 Kobe 5 Protro 鞋款作主軸,本來是 Nike 與 Kobe 於今年要大推之合作鞋款,惟 Kobe 突如其來的意外,而令早前要推出之新配色上架日期一直押後。適逢 Nike 展開「Mamba Week」,所以今回亦都以 Kobe 5 Protro 作本活動重心,以下來為大家簡單介紹將會推出的鞋款設計及球衣,有興趣入手的朋友可留意我們的後續報道,以獲取最新上架資訊。

.

Kobe 5 Protro「Big Stage」
此鞋款以黑、白、金三色作主調,並將其在2009-2010賽季奪得第5冠之殊榮於鞋身上呈現,以凸顯其在NBA內卓越過人的表現,而圖案在內側與外側採用了陰、陽風格的黑、白色呈現。據悉此鞋款將於8月23日上架。

「Mamba Week」將推出球衣及多個鞋款致敬 Kobe Bryant

.

Kobe 5 Protro「Lakers」
這雙「Lakers」配色早在 NBA 2020 全明星賽週已經由 Anthony Davis 率先著用,推出日期在一改再改之下,終於都有真正的上架日期!鞋款採用了湖人隊經典的紫、金配色,鞋舌上當然少不了 Kobe Bryant 的個人標記,而 Kobe 5 Protro 在鞋跟位置更加入了手寫簽名字樣,以彰顯此為 Kobe 之鞋款,而鞋籠內加入了象徵洛杉磯的棕梠樹及籃球圖案。據悉此 Kobe 5 Protro「Lakers」鞋款將於8月24日,亦即是被美國加州橙縣(Orange County)設為法定紀念日的「Kobe Bryant Day」當日推出。

.

「Mamba Week」將推出球衣及多個鞋款致敬 Kobe Bryant

.

Kobe 5 Protro「EYBL」
這款 Kobe 5 Protro 是為了紀念 Elite Youth Basketball League(EYBL)青少年籃球聯賽而推出的特別版,鞋舌上的 Kobe Bryant 個人標記改為 EYBL 的標誌,綠色的鞋身加入了蛇紋令鞋款更為獨特,而此鞋款據悉會在8月29日上架。

.

Kobe 5 Protro「UNDEFEATED」Set
Nike 與 UNDEFEATED 有來這套 Kobe 5 Protro「UNDEFEATED」,以一套兩款配色的box set推出市場,鞋舌上除了有 Kobe Bryant 的個人標記,亦都加入了 UNDEFEATED 的品牌標誌。這款球鞋最特別的地方是其鞋墊上的排行榜,該排行榜其實是1996年NBA選秀沒有選到 Kobe 的12個NBA球隊的所在地名稱,藉以呈現出 Kobe 是第13位被選中的球員。據悉鞋款將於8月27日上架,想入手的朋友要留意了。

.

.

.

.

.

「Black Mamba」球衣極具收藏價值

而「Mamba Week」中唯一一件球衣「Black Mamba」,在配色紋理上採用了黑色的蛇紋圖案,以呈現出「Black Mamba」的感覺。球衣正面是他剛入湖人效力時的8號球衣,然後背面是他後來自2006至2007賽季轉穿的24號球衣。而在一件球衣上有兩個 Kobe 專屬的號碼實在絕對值得入手收藏。而此「Black Mamba」球衣亦將於8月24日的「Kobe Bryant Day」推出。

.

📣SSwagger時裝潮流開group啦,齊齊分享潮流經!👟👕👖➡️ https://rebrand.ly/bd00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