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3 Denim Fire Red OG web SSwagger

Jumpman與Nike Air融合?Air Jordan 3「Denim Fire Red」實物曝光

球鞋

廣告

Air Jordan 3近期在波鞋界相當活躍,Jordan Brand先後推出了「Fire Red」、「UNC」及「Animal Instinct 2.0」等配色,早前網絡上亦曝光了Jordan Brand即將推出一款新設計的Air Jordan 3「Denim Fire Red」,今次曝光了更多實物細節圖,那後跟雙logo設計吸引嗎?

.

撰文:Chim|圖片來源:Sneakerbardetroit

牛仔布打造爆裂紋!Jumpman+Nike Air搶眼

要數Air Jordan 3經典設計必定是水泥灰色的爆裂紋及後跟「Nike Air」字樣,但今次「Denim Fire Red」就有別於OG版本,鞋身的爆裂紋更採用了灰黑色牛仔布材質打造。

Air Jordan 3「Denim Fire Red」

.

白色皮革配以荔枝紋示人,與牛仔布材質相輔之下,感覺上在質感方面提升了不少。

Air Jordan 3「Denim Fire Red」

.

今次最令人興奮的改動位莫過於鞋後跟的雙logo設計,以半透明橡膠Jumpman浮雕人像及「AIR」字樣覆蓋紅色的Nike logo,這種「雙層」 透視效果絕對是今次鞋款的驚喜位。

Air Jordan 3「Denim Fire Red」

.

Air Jordan 3「Denim Fire Red」幾時開賣?

不過各位AJ迷要留意「Denim Fire Red」鞋底是改用回經典「Nike」字樣設計,並非2011年時期的「Jordan」字樣鞋底,多一個原汁原味的設計位會令大家對它加分嗎?

.

Air Jordan 3「Denim Fire Red」

.

至於鞋舌Jumpman logo、鞋帶孔前端位均為OG火紅色,中底後跟點綴為黑色,大致上與OG版本很相似。據消息指,Air Jordan 3「Denim Fire Red」將於8月1日發售,預計售價為US$200, 大家對雙今次雙logo的後跟設計又感興趣嗎?

.

📣SSwagger時裝潮流開group啦,齊齊join分享fashion潮流經啦!👟👕👖➡️ https://rebrand.ly/bd00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