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對本月AJ推介 web SSwagger

9對本月開售的Air Jordan鞋款 必入大熱低筒版Air Jordan 11「White Bred」!

球鞋

廣告

今個月即將有不少Air Jordan鞋款登場,而且陣容相當頂盛!除了已經開賣的平民版Dior AJ1、平民版Fragment Design AJ1之外,還有幾對低筒版AJ都好值得入手!即刻睇睇本月有那些AJ型號將會在香港地區上架,mark定日期,預備入手吧!>> 輕易入手更多Nike潮物

.

撰文:Terry Ho | 圖片來源:Nike、網上圖片

1. Air Jordan 1 Mid「Light Smoke Grey」

被譽為是平民版Dior x Air Jordan 1的「Light Smoke Grey」配色早前終於正式上架了!儘管Air Jordan 1「Light Smoke Grey」並不像Dior x Air Jordan 1般擁有精緻的「Dior Swoosh」或是豪華的意大利製皮革,不過AJ1「Light Smoke Grey」的賣點正正就是以淺灰色為主調的鞋身,其餘部分維持純白配色,上腳已可讓人聯想起Dior色系(Dior Theme)的華麗簡潔感!而且售價只是HK$969,相比起售價高達US$2,000的「真・Dior」版本,絕對是超值!大家又成功入到手嗎?

.

 

.

Air Jordan鞋款 上架日期:5月7日|價錢:HK$969
上架日期:5月7日|價錢:HK$969
.

Air Jordan鞋款 早前已宣報延遲發售的Dior x Air Jordan 1。既然有錢都未必入到手(又或根本「那有錢?」),不如先考慮入手「Light Smoke Grey」配色吧!
早前已宣報延遲發售的Dior x Air Jordan 1。既然有錢都未必入到手(又或根本「那有錢?」),不如先考慮入手「Light Smoke Grey」配色吧!
.

2. Air Jordan 1「Game Royal」(按此抽籤 <<< 登記抽籤已結束)

另一雙都令大家相當注目的AJ,就是同為本月發售的Air Jordan 1「Game Royal」。它被譽為「平民版Fragment Design」,雖然各個區域的顏色並不完全相同,但黑藍配色仍然讓人聯想起Fragment Design x Air Jordan 1,上腳感覺亦相當型格。有登記抽籤的朋友留意今日下午起會開始派彩,記得check email或登入Nike.com查看抽籤結果。

.

Air Jordan鞋款 上架日期:5月9日|價錢:HK$1,299(男裝)、HK$899(女裝)
上架日期:5月9日|價錢:HK$1,299(男裝)、HK$899(女裝)
.

Air Jordan鞋款 較早前推出的Fragment Design x Air Jordan 1,用色上實在與「Game Royal」差不多。
較早前推出的Fragment Design x Air Jordan 1,用色上實在與「Game Royal」差不多。
.

按此入手更多Jordan系列

3-5. Air Jordan 4「Metallic Pack」

以電鍍金屬為主題的「Metalic Pack」,早在1985年已於Air Jordan 1系列出現過,今次Nike又在Air Jordan 4上重現此「Metallic Pack」系列。今次除了紅色之外,橙色、綠色及紫色都一同於5月登場。鞋身以白色為基調,只在鞋帶扣、鞋舌、後跟的Jumpman標誌與內籠配上主題顏色,簡潔之餘又不失特別highlight位。

Air Jordan鞋款 1985年推出的Air Jordan 1「Metal Pack」。
1985年推出的Air Jordan 1「Metal Pack」。
.

Air Jordan鞋款 預定5月將會推出的Air Jordan 4「Metallic Pack」。
預定5月將會推出的Air Jordan 4「Metallic Pack」。
.

.

.

Air Jordan鞋款 上架日期:5月14日|價錢:HK$1,399
上架日期:5月14日|價錢:HK$1,399
.

.

.

Air Jordan鞋款 上架日期:5月14日|價錢:HK$1,399
上架日期:5月14日|價錢:HK$1,399
.

.

.

Air Jordan鞋款 上架日期:5月14日|價錢:HK$1,399
上架日期:5月14日|價錢:HK$1,399
.

按此入手更多Jordan系列

6. Air Jordan 1 Low WMNS「UNC」

這款全新的Air Jordan 1 Low以Michael Jordan母校北卡大學藍色作為主調,配上全白色鞋身,整體感覺既簡約又清新,非常適合夏天配襯及著用。可惜此款配色暫時只提供女生尺碼,各位有興趣的男鞋迷「唔好喊啦」!

.

.

.

Air Jordan鞋款 上架日期:5月15日|價錢:HK$799
上架日期:5月15日|價錢:HK$799
.

7. Air Jordan 1 Low「Suede Green」

這對全新Air Jordan 1 Low「Suede Green」與早前3月推出的「Laser Blue」為同一系列作品。鞋身同樣採用白色作為基調,再配以螢光黃細節及搭配黑色皮革,外觀非常搶眼,也很迎合到夏天的sharp色波鞋潮流。

.

.

.

Air Jordan鞋款 上架日期:5月15日|售價:HK$849(男裝)、HK$599(女裝)
上架日期:5月15日|售價:HK$849(男裝)、HK$599(女裝)
.

8. Air Jordan 11 Low「White Bred」

Air Jordan 11「Bred」是去年最暢銷的Air Jordan人氣配色,今回Nike再接再厲將「Concord」和「Bred」兩大經典融合,創造出這次的「White Bred」配色。更有驚喜的是,此款配色將同時備有男、女裝、童裝及幼童裝,可輕鬆打造型格家庭裝!

.

.

.

Air Jordan鞋款 上架日期:5月23日 | 價錢:HK$1,399(男裝)、HK$969(女裝)、HK$699(童裝)及HK$499(幼童)
上架日期:5月23日 | 價錢:HK$1,399(男裝)、HK$969(女裝)、HK$699(童裝)及HK$499(幼童)
.

按此入手更多Jordan系列

9. Air Jordan 3「Animal Instinct」

繼早前集合多款獸紋的Air Jordan 3「Animal Instinct」後,今回Nike再為Air Jordan 3推出同系列的另一配色,不過鞋身的仿獸紋則由老虎、豹、熊等猛獸,換成了爬行動物類的紋路。因本次靈感來自沙漠及沼澤生態,因此鞋身上亦出現了相應的蛇紋、鱷魚皮等鱗片狀質感紋路,色調亦較為沉穩。

.

.

.

Air Jordan鞋款 以上圖片@hanzuying。上架日期:5月23日|價錢:HK$1,899
以上圖片@hanzuying。上架日期:5月23日|價錢:HK$1,899
.

📣訂閱SSwagger TG頻道,接收抽鞋、潮流最快消息➡️https://t.me/sswa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