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新人」Zion Williamson今天穿什麼?LeBron X與Kyrie 4同日亮相

球鞋

廣告

Zion Williamson 這名觸目的Duke University「怪物新人」,復出後持續有好表現,於美國時間3月24日更成為球隊英雄,帶領Duke University以77-76一分之微擊退UCF晉級「Sweet 16」。當然,其中一個亮點仍然是他所穿的球鞋,而在熱身的時候看見新影子!

.

撰文:J.Lau | 圖片:Getty Images、Reuters、Duke University

熱身曾穿起LeBron X

.

復出之後一直穿起「特製」Kyrie 4的他,在今仗賽前熱身時竟然穿起LeBron X「Duke」PE版。本以為他會穿上戰場,不過最後他還是改穿Kyrie 4「Duke」PE,最後有驚冇險拿下雙雙32分11籃板,同時擊退UCF及7’6長人中鋒Tacko Fall。而球鞋話題源於Zion Williamson弄破PG 2.5後,網民一直討論他應該穿起能承受285磅爆炸力的LeBron,結果是Kyrie 4成為他的復出信心之選,不過熱身此舉很可能是為改穿LeBron舖路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