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克大學「怪物新人」Zion Williamson傷出 破掉的鞋品牌怎回應?

運動潮流

廣告

Zion Williamson這位就讀美國杜克大學(Duke University)的一年級生,其「怪物」般的打籃球方式,早已受到NBA及籃球界的注意。剛於美國時間星期三上演兩大籃球名校的對決:杜克大學對北卡大學時,這場至少2300美元買入場卷的球賽,Williamson只出場30秒便受傷倒下,而在受傷倒下一刻,Williamson把Nike PG 2.5弄破了,矛頭直指Nike這雙鞋身上!(密切留意:NIKE.com

.

撰文:J.Lau | 圖片:網上圖片

.

出場30秒,Williamson在轉向一刻左腳外側衝破了所穿着的Nike PG 2.5,繼而右腳膝頭不慎扭傷倒地。最終返回更衣室在沒有出場。

.

當然,事後矛頭直指雷霆球星Paul George的個人簽名波鞋身上,這雙PG2.5是Paul George與Nike推出的第三雙球鞋,他亦有就事件發表,當中提及到他最首要關注的是Zion Williamson的傷勢,並且希望他早日康復。其後解釋自己已經與Nike傾談有關雙鞋的問題,他以自己的球鞋為榮,說到這雙鞋不但在大學裡非常成功,而且在NBA也一樣,很多球員也穿起PG 2.5。

.

 

當然,Nike也就此事件發出聲明,指最關注的是希望Zion盡快康復。他們產品的品質和功能是最重要的。這次個別時間,他們會著手調查。不過在Williamson這次受傷事件中,留言普遍認為以Williamson的爆發力和噸位,應該穿着受力較強的LeBron,而不是PG 2.5。

.

事件發生後,競爭品牌PUMA Basketball隨即在Twitter發佈「Wouldn’t have happened in the pumas」來諷刺Nike,當然PUMA Basketball其後已經刪除了。

.

究竟今次Williamson的受傷,會令這位「準狀元」的星途受影響,還是NBA選秀會的球隊也會大亂陣腳,就連他將來簽什麼品牌也是一個大問號,不過最重要是他早日康復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Who signs Zion? @brkicks / @br_betting
Bleacher Report(@bleacherreport)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