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2終於現身!新增「喂 Siri」、更長通話時間、無線充電盒

科技

廣告

AirPods 2終於發布了,由全新H1晶片驅動,帶來提升50%的更長通話時間、免提聲控「喂 Siri」功能,並可選配無線充電盒,是否各位AirPods用家所期望呢?

.

編輯:J.Lau | 圖片:Apple

全新H1晶片提升達50%通話時間

Apple設計的全新H1晶片專為耳筒而開發,可提供更快的連接時間、更長的通話時間,比第一代AirPods提升達 50%。

.

首次「喂 Siri」功能

AirPods 現更首次用到方便的「喂 Siri」功能,無論換歌、打電話、調校音量或獲得路線指示都更容易,只要說聲「喂 Siri」。

.

新增無線充電盒

AirPods 2隨附標準充電盒或全新無線充電盒,不論在家中或外出使用都可方便你隨時充電。每個充電盒能額外儲存的充電量,可提供超過24小時總聆聽時間,確保AirPods電力滿滿。無線充電盒的設計兼容Qi的充電方案,充電盒正面的LED指示燈可顯示充電狀態,讓用家一看就知道,十分方便。現有的AirPods顧客亦可購買獨立的無線充電盒。

.

配備標準充電盒的AirPods售價為HK$1299;配備無線充電盒的AirPods售價為HK$1599;獨立的無線充電盒售價為HK$629。

推介文章:

全新iPad Air及iPad mini接受預購 支援Apple Pencil價錢$3199起

Apple發布會3.25舉行 會是AirPods 2或串流影音服務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