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 Vapormax Flyknit 3.0登陸 回顧兩年來重點型號

球鞋

廣告

Nike Varpormax瞬眼間已經來到2周年,還記得當首雙Vapormax亮相的時候,是多麼的期待,真正感受到「前衛」與「革新」,也是前所未見的中底拼合外底的Air Max型號。而今年已經來到Vapormax 3.0,當中以Vapormax為藍本打造的大家又記得哪一雙?在看3.0之際,不如也回顧一下Vapormax的重點型號與聯乘吧。密切留意:NIKE.com

.

撰文:J.Lau | 圖片:Nike

Nike Vapormax 3.0:Flyknit紋路變直

.

來到3.0的Vapormax,配件沒有太大分別,反而最突出的就是Flyknit的編織紋路,變為直紋。坦白說,記者還是鍾情於OG的Vapormax 1.0,3.0在紋路上的改變感覺線條變得粗身,更像一雙襪子,是一雙鬆了的襪子。當然,OG的Vapormax 1.0時至今日已經到兩年之際,如果已經損耗得七七八八,今次也是一個升級的好機會。

男裝:$1599

.

.

.

女裝:$1599

.

.

.

.


Nike Air VaporMax 3.0

上架:3月9日

價錢:$1,599


而這兩年間,Vapormax的成功不限於本身的型號,更是把根據腳掌壓力分布打造的Air Max中底來與別的鞋款混為一體,其中一雙值得關注的是Vapormax Plus。不過由1.0至2.0,有帶至Moc,以及不同聯乘的Vapormax,你又最回味哪一雙呢?

Vapormax 1.0

.

Vapormax 2.0

.

Vapormax 1.0 Moc

.

Vapormax 2.0 Moc

.

Vapormax 2019

.

Vapormax FK Utility

.

Vapormax Run Utility Shield

.

重點聯乘:

Vapormax CDG

.

.

Vapormax Acronym

.

.

.

Vapormax Off-Whit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