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物細看】BeatsX聯乘sacai推出特別版耳機 珠子任由用家擺位

科技

廣告

Beats by Dr. Dre與sacai聯乘重新改造BeatsX入耳式耳機及加入大膽色彩元素:烈焰红、純净白和深邃黑三款。這系列的設計靈感結合了飾物與耳機的日常用途,在掛頸式耳機線上加入自訂的珠子,配襯出獨有風格。經過重新構思設計,變為玩味十足及充滿個性的配飾,同時能隨時讓音樂相隨。

.

編輯:J.Lau | 攝影:Q

BeatsX與sacai的耳機款式早於1月在sacai 2019秋冬男裝及2019早春女裝時裝秀首度登場。BeatsX更是sacai新一季服裝系列中的重要配飾之一。Beats把握這次創意合作的機會, 把sacai標誌性的混搭融合設計理念融入Beats X耳機中。

.

.

.

.

.

.

.

在這次聯名設計的幕後故事短片中,可以看列聯名系列的設計概念和誕生 -sacai創辦人/設計師 Chitose Abe及Beats總裁Luke Wood事前在位於東京sacai總部會面,共同討論合作的過程、兩個品牌在設計背後強大的影響力,以及互相表達對品牌獨有個性的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