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cai x Nike 2019 巴黎時裝週再流出 黑白配色曝光 拉鏈毛絨都用到?

球鞋

廣告

每次巴黎時裝週都總會有些驚喜曝光給大家,此次 Sacai x Nike 2019就帶來最新聯乘,不但為之前極受歡迎的「Blazer with the Dunk」賦予新配色,還為其他鞋款加上許多特別的設計,喜歡新奇鞋款的留意啦!了解更多NIKE系列:NIKE.com

.

撰文:YAM|圖片來源:Sole Collector、Sacai

6月曝光Sacai x Nike 2019最新聯乘

之前6月就曝光Sacai x Nike 2019最新聯乘的「Blazer with the Dunk」,雙鞋舌及多層次的鞋底令到此款受到關注,尤其是其中一款黃紅搭配的配色極吸人眼球。而此次更帶來黑、白、灰款,雖然簡單,但相信會是不少人喜歡的配色。

.

.

.

Sacai x Nike 2019其他新款設計

除了「Blazer with the Dunk」,「LDV with Waffle Daybreak」不但推出黑灰款,Sacai x Nike 2019 更在鞋面加上誇張的毛絨設計,十分之特別。

.

.

另外,Sacai x Nike 2019還有一款Blazer的類似款,正面是一條拉鏈,鞋尖加上小小的流蘇,型格之上又有小小可愛,此款暫時看來有黑白兩款可以選擇。

.

.

喜愛黑白灰這種簡單配色,而又不想鞋款過於單調,相信這幾款Sacai x Nike 2019都會是不錯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