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喜現身】Jordan Why Not Zer0.2「水槍」 射程超過半個籃球場!

球鞋

廣告

昨日雷霆作客塞爾特人雖然告負,不過另一重點落於賽前雷霆球星Russell Westbrook親手拿着全新戰鞋配色步入球場,以Super Soaker水槍顏色打造Jordan Why Not Zer0.2,包裝更是相當驚喜。了解更多Jordan系列:NIKE.com

.

撰文:J.Lau | 圖片:Kelsey Amy

今次Jordan Why Not Zer0.2以標誌性的Super Soaker 50的包裝來裝置,鞋身配色以螢光綠、螢光黃、橙及白色來打造,感覺充滿原裝Super Soaker的配色感覺。最有趣的事,留意包裝上的描述,「The Most Powerful Point Guard EVER!」來形容Russell Westbrook,更教人Step by Step的用雙鞋,射程可達50 feet,超過籃球場半場的距離。可惜這雙未必會發售,密切留意。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