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rdan Why Not Zer0.2 「脫殼而出」集多種物料於一身!

球鞋

廣告

雷霆球星Russell Westbrook近年成為Jordan Brand的力捧球星,「韋少」的簽名球鞋Why Not Zer0.1自今年年初推出後,最近則有第二代Why Not Zer0.2的消息公布,驟眼看第二代比第一代變得更型格!了解更多Jordan系列:NIKE.com

.

撰文:J.Lau | 圖片來源:Jordan

 

.

剛剛出了日常鞋款Jordan Westbrook 0.3,緊隨其後就是這雙Jordan Why Not Zer0.2 Mulitcolor,這從第一代中「脫殼而出」,更比第一代的設計複雜得多。就說物料已經擁有多種變化,由Flyweave、Mesh、Carbon Fiber等等組合以成。「韋少」的個人專屬標誌則在鞋舌與鞋跟位置呈現。其中一個特別之處在於以往的Size Tag竟放於外底。

.

.

.


Jordan Why Not Zer0.2

上架:1月2日

價錢:T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