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ALL STAR名單出爐! 沒有D.Rose 也沒有Luka Doncic

運動潮流

廣告

NBA ALL STAR 2019的後備名單也相繼出爐,其中有四名球員首次被獲選,包括Ben Simmons、Nikola Vucevic、Khris Middleton、Nikola Jokic。而早前民選人氣極高的Derrick Rose、新秀Luka Doncic等也未被獲選,大家又覺得哪位球員最不幸呢?

.

編輯:J.Lau | 圖片:NBA


東岸正選名單:

Giannis Antetokpounmpo(MIL)/ Kyrie Irving(BOS)/Kemba Walker(CHA)/Kawhi Leonard(TOR)/Joel Embiid(PHI)

東岸後備名單:

Bradley Beal(WAS)/Blake Griffin(DET)/Kyle Lowry(TOR)/Khris Middleton(MIL)/Victor Oladipo(IND)/Ben Simmons(PHI)/Nikola Vucevic(ORL)

.

西岸正選名單:

LeBron James(LAL)/Steph Curry(GSW)/Kevin Durant(GSW)/Paul George(OKC)/James Harden(HOU)

西岸後備名單:

Anthony Davis(NOP)/LaMarcus Aldridge(SAS)/Nikola Jokic(DEN)/Damian Lillard(POR)/Klay Thompson(GSW)/Karl-Anthony Towns(MIN)/Russell Westbrook(OKC)


究竟哪位球員大家覺得更應該入選呢?以下10名未被選入的球員又是否大家心目中的All Star?

.

.

D’Angelo Russell 或者 Jimmy Bulter

如果討論東岸哪位球員更應該入選,以上兩名球員:D’Angelo Russell 或者 Jimmy Bulter也是不錯的選擇,加上Victor Oladipo受傷將會缺陣,將有一個空缺名額。前者帶領Brooklyn Nets晉佔東岸第六位,將為球隊爭奪季後賽一席位。後者從木狼轉會76人後,令球隊戰鬥力提升成為東岸爭標分子。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D’Angelo Russell(@dloading)分享的貼文 張貼

.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immy Butler(@jimmybutler)分享的貼文 張貼

.

Luka Doncic

這名超級新秀表現成熟,而且以19歲之齡所得場均數據可媲美年輕時的Magic Johnson及LeBron James二人。他在上半季的表現令人眼前一亮,得到聯盟中的關注,絕對是今年西岸明星隊的遺珠,只怪西岸星光熠熠,加上球隊戰績欠佳,這很可能是致命原因。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uka Doncic(@lukadoncic)分享的貼文 張貼

.

 

Ruby Gobert 及 Donovan Mitchell

西岸競爭激烈,排第7位的爵士,並未能為以上兩位當家球員打入西岸明星隊名單。法國中鋒Ruby Gobert擁有聯盟中最高投籃命中率,也是籃板及封阻的頭5位,得分也是職業生涯最高一季。Donovan Mitchell平均22.5分、3.8籃板、3.9助攻,如果要對比的話,或許比Klay Thompson稍為優秀,雖然Klay Thompson今季破下單場最多三分投中紀錄,也是聯盟中數一數二的射手,不過他的三分命中率也是職業生涯最差的一季,首次跌破4成命中率,只要37.9%。

 

.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Rudy Gobert(@rudygobert27)分享的貼文 張貼

.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Donovan Mitchell(@spidadmitchell)分享的貼文 張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