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今日上架】NBA 2019 All Star球衣出爐!大神MJ致敬90年代夏洛特「紅白藍」大戰

永續時尚

廣告

隨著NBA All Star 10名先發隊員名單的公佈,由Jordan Brand設計的NBA 2019 All Star球衣也同時出爐,今年主在傳承歷史元素,而今日幾款球衣都正式在香港發售,一齊細看占士隊同揚尼斯隊的球衣啦。

.

撰文:YAM|圖片:NIKE

NBA 2019 All Star球衣設計風格

本屆的All Star球衣依然是黑白風格為主調,但由於舉辦城市在夏洛特,因此為了致敬1991年在夏洛特舉行的那場精彩的All Star比賽,Jordan Brand再次加入當時的「紅、白、藍」風格,球褲更是復古91年的All Star球褲。

.

.

夏洛特作為黃蜂隊的主場城市,而Jordan又是黃蜂隊的擁有者,因此這款NBA 2019 All Star球衣的許多細節位都透露出黃蜂隊及夏洛特的城市風格。例如球衣和球褲側面的星星圖案上蜂巢元素來致敬黃蜂隊,軍事風格的人名和數字致敬北卡罗来纳州作為第一個人為動力飛行成功發源地,即是萊特兄弟的起源地。

.

.

.

.

.

.

.

NBA 2019 All Star球衣款式一覽

雖然黑色代表西部,白色代表東部,但每款球衣都配有黑白兩款,在購買的時候仍然可以選擇一款。球衣分為兩款,Authentic 同Swingman,Authentic Jersey則較為修長,而且在球衣的下擺處有個開口位,更寬闊也更具時尚感。

.

.

NBA 2019 All Star球衣西部Swingman款:

.

.

.

.

 

.

.

.

.

.

東部NBA 2019 All Star球衣東部Swingman款

.

.

.

.

.

.

.

.

.

.

NBA 2019 All Star球衣香港發售詳情

發售日期:2019年2月1日

發售價錢:
Swingman Jersey HKD699
Swingman Shorts HKD 499
Authentic Jersey HKD1,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