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cai-x-Nike-x-Jean-Paul-Gaultier-Vaporwaffle諜照流出!彩色版早被發現?-web

sacai x Nike x Jean Paul Gaultier Vaporwaffle諜照流出!彩色版早被發現?

球鞋

廣告

sacai x Nike x Jean Paul Gaultier Vaporwaffle 黑白色諜照流出!sacai x Nike的聯乘看來遠遠也不夠滿足他們及鞋迷,所以阿部千登勢(Chitose Abe)作為sacai主理人,又成為了Jean Paul Gaultier高級訂製服系列客席設計師,當然不會錯過將sacai x Nike x Jean Paul Gaultier的三方聯乘機會!然而是次聯乘其實早就被發現有彩色版?

.

撰文:Yuki|圖片來源:@sneakerjamz_new@w_t_s_1987

sacai x Nike x Jean Paul Gaultier Vaporwaffle黑白、彩色雙雙登場?

sacai x Nike Vaporwaffle在2020年下半年開始發售至今,依然是不少鞋迷想入手的鞋款之一,4款配色當中最為熱門的黑白配色,男生尺寸在StockX轉售價需要$5,000以上才能入手。今回曝光之sacai x Nike x Jean Paul Gaultier Vaporwaffle,鞋款以黑色作主調再加入白色作點綴,再用上了麂皮、皮革及尼龍物料為鞋身注入更豐富質感。從@sneakerjamz_new釋出的諜照圖看來,鞋面及鞋幫位置的粗大縫線,有白色及黑色兩個版本可供選擇。標誌性的雙鞋舌設計,前鞋舌在標籤上加入了Nike Swoosh、sacai logo,另一片鞋舌則以Nike Swoosh logo、sacai品牌字樣及Jean Paul Gaultier logo全部加入,同時鞋墊亦都運用了Jean Paul Gaultier標誌性的藍白間,再加入Jean Paul Gaultier logo,以及Nike、sacai字樣,呈現出此鞋款為三方聯乘之作。

.

sacai x Nike x Jean Paul Gaultier Vaporwaffle 諜照流出!彩色版早被發現?
前鞋舌布標加入了 Nike Swoosh logo 及 sacai 品牌字樣,後鞋舌除了 Nike Swoosh、sacai logo,更加入 Jean Paul Gaultier logo。
.

.

.

其實在去年11月,SSwagger便與各位鞋迷釋出了sacai x Nike Vaporwaffle高筒版本諜照,唯當時只有一幅諜照,所以並沒有任何sacai x Nike x Jean Paul Gaultier三方聯乘Vaporwaffle的端倪,隨著黑白版的現身,亦都找出了這雙鞋的由來。sacai x Nike x Jean Paul Gaultier彩色版在鞋面配色上加入了藍色、橙色、綠色等,同樣採用了麂皮及皮革物料,唯黑白版本選用的尼龍材質改成網眼物料。大底與低筒版Vaporwaffle相同,在中底的後半部加多了半片鞋墊,並在最接近鞋身的中底更在後跟位置向上翹起,令中底形成「開口」的獨特效果,亦令鞋款更具標誌性。sacai x Nike x Jean Paul Gaultier三方聯乘Vaporwaffle上架日期有待官方確認,請密切留意SSwagger的後續報道。

.

.

📣SSwagger時裝潮流開group啦,齊齊分享潮流經!👟👕👖
➡️ p.nmg.com.hk/gstu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