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A The Uproar發布明星賽特別版 向山貓及黃蜂致敬

球鞋

廣告

自勇士中鋒DeMarcus Cousins在早前熱身時穿起黑白配的PUMA The Uproar之後,PUMA亦緊隨其後發布全相,亦一如消息指於2月16日明星賽周末時上架,今次的配色更是以Charlotte該主辦城市的球隊致敬!

.

撰文:J.Lau | 圖片:PUMA

PUMA The Uproar將於Charlotte舉辦的2019 NBA明星賽周末發售,為配合這個NBA年度盛事,PUMA特地把配色以Charlotte這個城市為靈感。鞋身由外到內以深藍色變為淺藍色,左邊鞋就以Charlotte Bobcats(山貓)的主色調橙色為中底、後跟、後跟抽帶、鞋舌抽帶上色,向Charlotte前球隊致敬;左邊鞋就以Charlotte Hornets(黃蜂)的主色調紫色在同樣位置上色。而同樣後跟中底HYBRID物料。唯一與DeMarcus Cousins那雙黑白配有所不同的是,這雙明星賽特別版的鞋面用了網眼物料製造,以「老表」那雙似乎是皮革製。PUMA旗下運動員只有兩名新秀Deandre Ayton及Marvin Bagley III出席新秀賽,看來最先會從他們腳上亮相。

.

.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PUMA Basketball (@pumahoops)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