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A Clyde Court Disrupt實物細看 品質細節一流

球鞋

廣告

【PUMA Clyde Court Disrupt】PUMA今年在籃球界「翻生」,推出一雙革命性的新支線Clyde Court Disrupt,除了早早簽下一堆新秀,包括狀元Deandre Ayton及榜眼Marvin Bagley,還有Rudy Gay、Danny Green、Terry Rozier以及「老表」DeMarcus Cousins等。香港一直未有入貨,SSwagger編輯找來一雙由美國運來的,看看實物!

.

撰文:J.Lau | 攝影:Issac Poon

.

Clyde Court Disrupt是誕生靈感來自Walt Clyde Frazier,該名NBA傳奇當年就是穿起Clyde Basket行走江湖。事隔多年,新一代Clyde Court Disrupt結合舊有感覺之餘,更把功能與型格兩者結合。先說中底用上PUMA最新技術HYBRID,由IGNITE foam及NRGY beads結合而成的緩震及能量回饋系統。鞋身用編織物料打造,後跟設穩定支架,令腳腕鎖定。而鞋領則以中筒打造。外底以橡膠包合。

.

.

.

試後感:稍重,但比想像中舒適

第一眼看到這雙Clyde Court Disrupt的感覺就是不像傳統的籃球鞋,實物到手後感覺細節位沒有省油,尤其是PUMA Stripe標誌刺繡打造盡顯品質。雖然鞋領中筒襪套讓人感覺欠缺保護性,可是穿入腳內側及後跟設穩定支架,把腳腕緊緊鎖定。而緩震中規中矩,沒有表面上所看的平坦感覺,可是HYBRID的物料不是想像中柔軟。售價120美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