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 White x Air Jordan 4 Sail web SSwagger

Off-White新鞋有得抽!Off-White x Air Jordan 4「Sail」男女裝尺碼全上架?

球鞋

廣告

早前美國「Black Lives Matter」運動受各界關注,Off-White主理人Vrigil Abloh亦為了支持「Black Lives Matter」在ebay拍賣一對當時尚未發售的Off-White x Air Jordan 4「Sali」,最終以15萬英鎊拍賣價售出。而這對萬眾期待的Off-White聯乘新鞋終於迎來發售日子,重點是香港同外國地區都有得抽!

.

撰文:Chim|圖片來源:Nike、End. Clothing

Off-White x Air Jordan 4「Sail」未上市先轟動?

Off-White x Air Jordan 4「Sali」以乳白色作為主色,而且為了增加層次感,還使用了麂皮及網布材質;穩定扣使用了半透明橡膠作點綴。

.

延續了Virgil Abloh的招牌,如「”AIR”」字樣、防盜扣等,選用的材質也與原版4代有所不同。

.

.

.

後跟使用了經典的「Nike Air」標誌並以透明TPU材質示人,提供截然不同的細節質感。

.

至於鞋盒就加入簍空設計,隨鞋亦附上三條印有「SHOELACES」字樣的鞋帶,讓鞋迷換上合適的鞋帶。

.

End. ClothingNike官網有得抽!

相信大家最關注是這對Off-White新鞋究竟幾時開賣,Off-White x Air Jordan 4「Sali」將於7月25日發售,由現時起大家可前往End. Clothing網站登記抽籤,尺碼由UK2.5至UK12都有,售價HK$2,240(需再加HK$180運費)。至於香港地區的Nike官網抽籤詳情,由明天7月21日早上11點至7月22日早上11點期間進行登記抽籤,不過只有女生尺碼,售價HK$1,599。有興趣的朋友記得去登記抽籤,祝大家好運!

.

銷售點:Nike Online Store 

📣SSwagger時裝潮流開group啦,齊齊分享潮流經!👟👕👖➡️ https://rebrand.ly/bd00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