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

美國暴動!多間潮店遭到洗劫 Supreme、Nike、Apple無一倖免

特輯

廣告

自從非裔美國人George Floyd遭警方壓頸至送院不治後,美國各州人民紛紛上街遊行抗議,引發美國暴動,美國國內更掀起「Black Lives Matter」運動。可是部分地區卻有人趁亂搶劫當地店舖,不少知名的街頭品牌門店及波鞋店亦成為目標之一,損失嚴重!

.

撰文:編輯部 |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Twitter

支持也慘遭洗劫

不少品牌都為這場「Black Lives Matter」運動發聲,但它們自己最後也成了被攻擊對象。全因有部分民眾卻趁亂洗劫,以至多間知名街頭品牌門店與球鞋店慘遭破壞及洗劫,當中包括Supreme、Nike、Flight Club及Foot Locker等等。

美國暴動 Nike其中一間店的櫥窗被打破,店內的貨品亦被洗劫一空。
Nike其中一間店的櫥窗被打破,店內的貨品亦被洗劫一空。
.

美國暴動 Black Lives Matter
Foot Locker被焚燒後的店面,令人心傷。
.

美國暴動 除了門外的警車被焚燒外,Apple門店內的貨品亦被一掃而空。
除了門外的警車被焚燒外,Apple門店內的貨品亦被一掃而空。
.

影片中的民眾正在偷走Supreme店內的貨物,亦有人把店面的KAWS人偶擺設直接抬走!

.

知名球鞋轉賣店Flight Club亦遭洗劫,多雙天價波鞋被搶,更有人發現鎮店之寶Air Mag亦被賊人偷走。目前全美已有20個州份發生激烈的抗議行動,包含洛杉磯與西雅圖等10多個城市實施宵禁措施。

.

即便如此,各界名人和企業依然持續呼籲民眾抗爭。Nike發出聲明支持「Black Lives Matter」運動;adidas Twitter帳戶更破天荒轉載Nike相關貼文,在大是大非面前攜手發聲。

.

.

但願美國各個社區早日回復平靜,正義亦得以彰顯。

 

📣訂閱SSwagger TG頻道,接收抽鞋、潮流最快消息➡️https://t.me/sswa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