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

Nike SB Dunk High Doraemon配色官方圖輯釋出!《哆啦A夢》愛好者必入鞋款

球鞋

廣告

Nike SB Dunk High Doraemon配色官方圖輯釋出,經典漫畫《哆啦A夢》愛好者必入!鞋款之所以會被稱為「Doraemon」是因為鞋身將《哆啦A夢》同名主角哆啦A夢之藍、白、紅、黃配色注入鞋款設計當中,帶來相當醒目的視覺效果。現在來與各位細看這款Nike SB Dunk High Doraemon的各位細節。

.

撰文:Yuki|圖片來源:Sneaker News

Nike SB Dunk High Doraemon 優質材質完勝

Nike SB Dunk High Doraemon 配色以哆啦A夢身體的標誌性藍、白色製成鞋身,白色皮革搭配藍色麂皮,為鞋款注入更豐富質感。同時以藍白色大底襯托鞋身,為鞋款注入清新感。鞋身的鞋帶及Swoosh標誌則選用了哆啦A夢頸圈的紅色,讓鞋款更為吸睛。而最特別的地方可說是鞋款將鞋帶固定孔及鞋舌標籤均以黃色呈現,鞋帶固定孔就像哆啦A夢頸上掛的鈴噹般,令人一眼便看到這個細節。

Nike SB Dunk High Doraemon 麂皮與皮革材料令鞋款更耐用。
麂皮與皮革材料令鞋款更耐用。
.

.

Nike SB Dunk High Doraemon 黃色的鞋帶固定孔非常明顯凸出。
黃色的鞋帶固定孔非常明顯凸出。
.

.

據悉此Nike SB Dunk High Doraemon配色將會在2020年9月在Nike官網上架,有興趣的朋友不容錯過。

Nike SB Dunk High Doraemon

.

Nike SB Dunk High Doraemon

.

Nike SB Dunk High Doraemon

.

📣SSwagger時裝潮流開group啦,齊齊分享潮流經!👟👕👖➡️ https://rebrand.ly/bd00e

Tag
N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