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 FlyEase 科技成功注入多個鞋款設計

Nike FlyEase 科技成功注入多個鞋款設計!為用家帶來快速穿脫的便捷

球鞋

廣告

NikeNike FlyEase 科技成功注入多個鞋款設計,為用家帶來快速穿脫的便捷。FlyEase 科技早於 2015 年首度登場,由 Nike 設計師 Tobie Hatfield 花了數年專注研究而誕生,為的是打造出一種既易於穿脫,又能保護雙腳的技術。最初研發出來的 Nike FlyEase 只是應用在籃球鞋上,環繞式拉鍊設計為穿脫鞋子有困難的運動員提供了解決方案。當然 Nike 和設計師的目標並不限於一個特定人群,在設計團隊不斷努力之下,將 Nike FlyEase 科技成功注入多個鞋款設計當中!

.

撰文:Yuki|圖片來源:Nike

Nike FlyEase 科技帶來快速穿脫的便捷

Nike 為了讓用家更簡便地鬆緊鞋帶、更輕鬆地穿脫,以及更能適應不同腳型需求作為設計準則,設計團隊嘗試了魔術貼、拉鍊、纜繩調節等各種繫帶和穿脫的解決方案,最後成功將 Nike FlyEase 注入 Nike 籃球、Nike 跑步、Nike Sportswear、 Jordan、Nike Kids 等其他系列當中。為運動員、運動愛好者的多元化需求提供了便捷,幫助大家取得更好的運動表現,同時 Nike FlyEase 的由來更是包容、化解不同群體差異的智慧呈現。

.

Nike 早前推出的 Nike VaporMax 2020 已率先注入了這科技,今回將為各位帶來 Nike Air Zoom Tempo Next% FlyEase 跑鞋、Nike Metcon 6 FlyEase 訓練鞋、Nike Air Zoom Traverse(大童)三個鞋款,而所有鞋款將於8月15日在 Nike 官網及指定零售店鋪推出;Nike VaporMax 2020 新色亦都會在8月27日於 Nike 官網及指定零售店鋪推出新色。

Nike Air Zoom Tempo Next% FlyEase 跑鞋/HK$1,399

Nike Air Zoom Tempo Next% FlyEase 跑鞋專為遠距離及頻繁使用的跑步愛好者設計及研發,鞋口下方和鞋舌前端的抽繩做到一步抽拉調節鞋帶鬆緊,而特別設計的可折疊鞋後跟,便於跑者把雙腳套入或套出跑步鞋裏。

.

.

.

Nike Metcon 6 FlyEase 訓練鞋/HK$899

Nike Metcon 6 FlyEase 訓練鞋專為訓練愛好者研發及設計,穿鞋時可直接踩下可折疊的鞋後跟套入,套入之後鞋跟會恢復原狀,牢固且到位。在第一次把鞋帶繫好後,之後便無需再做任何改動。只需把腳穿入鞋內,即可隨穿隨動。

.

Nike VaporMax 2020/HK$1,599

經典鞋款的新設計,鞋身採用了至少約佔重量50%的再生材料製成,並從廢棄物中獲取配色和材料的靈感。搭配寬鞋口,以及鞋後跟和鞋舌上的纜繩調節,一步即可輕鬆穿脫、快速調整鞋子的貼合度。

.

.

Nike Air Zoom Traverse(大童)/HK$999

專為青少年研發及設計。採用寬鞋口及纜繩設計,只需簡單一步拉放,即能實現更快速、有效地調整鞋帶鬆緊。

.

.

📣SSwagger時裝潮流開group啦,齊齊分享潮流經!👟👕👖➡️ https://rebrand.ly/bd00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