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覺衝擊!Nike Air Fear Of God 1「螢光橙」 預料今夏上架

球鞋

廣告

Nike Air Fear Of God 1在去年底推出時掀起過一陣熱潮,在黑色與Light Bone顏色兩者之間更是難以選擇,不過消息指,該型號將於今年暑假再度推出新色,簡直是視覺衝擊。密切留意:NIKE.com

.

撰文:J.Lau | 圖片:Nike、py_rates

.

設計不變,變的是顏色上。物料與黑色那雙相同,透氣網布打造鞋身,鞋頭腳趾位置以麂皮製,鞋身兩旁配上三角形狀支架,加上顏色保持不變的透明藍色Air Bag,整雙以「螢光橙」打造,記者對配色第一感覺像橙味冰條,大家又怎樣看?

.

.

題外話,關於Nike Air Fear Of God 1其中一個細節位,是綁帶的方法。不少人會感覺鞋帶偏長,或許會圍繞高筒位置繞個圈。然而留意相片中,先拉好快索扣,然後再綁蝴蝶結,這就是設計師Jerry Lorenzo心目中的「正宗綁法」。

.

另外,還有一雙「螢光綠」同樣將於今夏上架,密切留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