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be bryant web

02-03年Kobe籃球鞋真空期 帶你直擊8號仔Nike及adidas以外的籃球鞋!

球鞋

廣告

1996年,18歲的Kobe Bryant成為NBA黃金世代一員。相信大家屋企都會有幾對Kobe系列鞋款,但你又知不知道,2002年至2003年間Kobe的「球鞋真空期」?今日同大家講下Kobe生涯Nikeadidas以外的籃球鞋!

.

撰文:Devin Lee |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Kobe Bryant於18歲時與adidas簽下合約,於2002年與Shaquille O’Neal完成湖人三連霸的同時,Kobe選擇支付800萬美元與adidas提前完結合約。但在合約完結後,合約要求Kobe有一年「真空期」,即是代表不能與任何運動品牌簽約直至2003年。所以2002年至2003年期間,出現了Kobe籃球鞋真空期!Kobe穿上了不同品牌的籃球鞋,例如And1、ConverseJordanBrand、Reebok等等。今日同大家重溫一下,可能有幾對你都可能著過!

.

Kobe籃球鞋 當年Kobe為adidas所拍的廣告,他當時所穿的是adidas KB8!
當年Kobe為adidas所拍的廣告,他當時所穿的是adidas KB8!
.

Kobe籃球鞋 2004年Kobe與Nike簽約,並生產了11對簽名鞋。
2004年Kobe與Nike簽約,並生產了11對簽名鞋。
.

1. Reebok

Reebok的籃球鞋相信大家都並不是十分熟識,最具代表性的相信是「戰神」Allen Iverson版本。「Question」和「Answer」是他其中的簽名鞋。當年Allen Iverson與Kobe Bryant實力不相伯仲,但Kobe仍穿上死對頭的簽名鞋,可以算是對Iverson的一種認可!

Kobe籃球鞋 Reebok Answer IV PE
Reebok Answer IV PE
.

Kobe籃球鞋 Reebok Question PE白紫配色。
Reebok Question PE白紫配色。
.

Kobe籃球鞋 Reebok Question PE
Reebok Question PE
.

2. Converse

NBA成立初期時,大部分球員都著用Converse的帆布鞋作為籃球鞋。當時Kobe也曾穿上Converse Weapon湖人配色,其EVA中底十分舒適,配色也選擇十分多,曾經有Larry Bird、Isaiah Thomas、Magic Johnson等球星上腳比賽。

Kobe籃球鞋 驟眼一看,又幾似Air Jordan 1。
驟眼一看,又幾似Air Jordan 1。
.

Kobe籃球鞋 相信Kobe著任何鞋款,都無阻他得分的決心!
相信Kobe著任何鞋款,都無阻他得分的決心!
.

Kobe籃球鞋 當年一眾名將都是穿上Converse Weapon,而且顏色選擇多。令小編都想入手一對!
當年一眾名將都是穿上Converse Weapon,而且顏色選擇多。令小編都想入手一對!
.

3. And1

And1這個牌子相信00後的讀者未必識,1993年,美國3名大學生在自己的車庫創立了And1,目的是為真正打籃球的人做出有個性的裝備。2000年初,And1旗下的合約球員有Kevin Garnett、Jason Williams、Jamal Crawford等,曾在NBA的穿着率僅次於Nike。但And1最終都難免走向衰落,但它在籃球場上風光的一面依然留在一眾老球迷心中。

Kobe籃球鞋 Kobe
著上全黑And1 KG II,加對白襪,都幾有Feel!
.

Kobe籃球鞋 Kobe
AND1 Desire Mid就是當年And1的王牌,是And1「太極」(And1 Tai Chi)的加強版。當年And1「太極」在街場隨處可見,而且價錢親民。
.

Kobe籃球鞋 Kobe
2000年Vince Carter穿上And1 Tai Chi參加灌籃賽,並成為灌籃王!「太極」鞋亦一夜成名!
.

4. Jordan Brand

Jordan跟Kobe的關係十分密切已不是新鮮事,而且Kobe的打法與Jordan十分相似,大家惺惺相識。「亂穿鞋」時期的Kobe都經常穿上Jordan Brand的鞋作賽,可見他作為粉絲對Jordan的尊敬。題外話,當年Kobe退役時,Michael Jordan就送了Air Jordan鞋牆予Kobe作為退役禮物,識英雄重英雄!

Kobe籃球鞋 當年藍色湖人波衫加上Air Jordan 12「Flint Blue」,襯到絕!
當年藍色湖人波衫加上Air Jordan 12「Flint Blue」,襯到絕!
.

Kobe籃球鞋 Kobe
Kobe穿上Air Jordan 12「Flint Grey」對上同樣都是96黃金世代的Ray Allen,是精采對戰之一!
.

Kobe籃球鞋 Kobe
經典的Air Jordan 11「Concord」黑白色,簡單得來又易襯。
.

Kobe籃球鞋 Kobe
看來Kobe都是全黑控!全黑Air Jordan 17有一種沉實的應覺。
.

Kobe籃球鞋 Kobe
Air Jordan 3 PE是AJ迷平時出街襯搭的首選。
.

Kobe籃球鞋 Kobe
Air Jordan 8 PE是Kobe的最愛,鞋的內籠使用了以Huarache概念的襪套式設計,舒適度十分高。
.

Kobe籃球鞋 Kobe
兩位傳奇同場比賽,而且大家都識英雄重英雄!
.

Kobe籃球鞋 Kobe
穿上偶像的簽名鞋,然後同偶像一齊打明星賽,相信是每一位球迷的願望!
.

Kobe籃球鞋 Michael Jordan送予Kobe的鞋牆分成黑白兩色,身為Jordan fans的小編十分羨慕!Kobe把白色的鞋牆作為收藏,而黑色鞋牆全數放上網路拍賣,並將拍賣所得全數捐予慈善機構。
Michael Jordan送予Kobe的鞋牆分成黑白兩色,身為Jordan fans的小編十分羨慕!Kobe把白色的鞋牆作為收藏,而黑色鞋牆全數放上網路拍賣,並將拍賣所得全數捐予慈善機構。
.

📣SSwagger時裝潮流開group啦,齊齊分享潮流經!👟👕👖➡️ https://rebrand.ly/bd00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