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gment-design-x-sacai-x-Nike-LDWaffle灰版完整諜圖!藤原浩首貼着用圖-web

fragment design x sacai x Nike LDWaffle灰版新諜照!藤原浩首貼着用圖

球鞋

廣告

fragment design x sacai x Nike LDWaffle灰版突擊現身?sacai x Nike LDWaffle在2019-2020年間推出不少款式,不但大獲好評,而且更創造了sacaiNike聯乘一出必搶的定律。早前傳出藤原浩主理的fragment design加盟,推出三方聯乘的LDWaffle深藍版,整個潮流界隨即瘋掉了,相信今番灰版的威力同樣強大!

.

6月11日更新:今回曝光的fragment design x sacai x Nike LDWaffle灰版諜圖,完整地以一整對球鞋的正面出現,讓大家可以從更多方面及左、右腳作比較,吸引大家入手。同時fragment design主腦藤原浩亦都正式發布着用圖,看來上架日期不遠矣!

6月7日更新:fragment design x sacai x Nike LDWaffle灰版更新諜圖透露細節改動?

2月26日更新:fragment design x sacai x Nike LDWaffle灰版諜圖再流出!

.

撰文:Alphonse|圖片來源:@ph__community@sneakerjamz_new@ryivibes@w_t_s_1987@chickenwop_@long7ze@fujiwarahiroshi

fragment x sacai x Nike LDWaffle灰版呈低調美!

【6月11日更新】今回由專門曝光新球鞋的Instagram帳戶@long7ze帶來了更多fragment x sacai x Nike LDWaffle灰版諜圖,從照片中可以看到鞋舌上的雙層logo,在左、右腳的球鞋上均在面層採用了Nike Sportswear Swoosh logo,並在低層的鞋舌用上fragment design的閃電logo。中底的外側加入了「The Classis / Fragment:sacai」的字樣,左腳球鞋的字款由中間位置順延至後跟,而右腳的字樣則由腳跟位置開始。如這系列諜照屬實,那麼早前曾曝光過的fragment經典標碼字樣「LDWAFFLE:FA21-MNSRUN-233 SACAI/FRAGMENT」,亦會如藤原浩在Instagram中發布的着用圖般,印於鞋款的中底內側,而當中的「FA21」更透露了鞋款上架時間約今個秋冬。LDWaffle凸出的中底部分,所採用的凹凸不平物料在細看之下能夠看到毛屑,相信為兩者採用了白色麂皮黏貼於中底上,為鞋款帶來更高端的質感。有興趣入手的鞋迷請留意SSwagger的後續報道,相信鞋款在藤原浩着用圖曝光後,上架日期亦都不遠!

.

fragment design x sacai x Nike LDWaffle灰版 藤原浩在Instagram上發布的着用圖,看來球鞋距離及售日不遠。
藤原浩在Instagram上發布的着用圖,看來球鞋距離及售日不遠。
.

.

.

.

.

fragment design x sacai x Nike LDWaffle灰版細節改動?

【6月7日更新】近期社交媒體傳出sacai和Nike將與CLOT、UNDERCOVER等品牌推出聯乘的LDWaffle合作款,今回終於再有fragment x sacai x Nike LDWaffle灰版的更新諜圖曝光!今回由球鞋帳號@sneakerjamz_new@chickenwop_釋出的諜照中,為這鞋款補上不同的細節,為早前諜圖無有提供的細節。是次最大的改動在於LDWaffle凸出的中底材質,由原來的平滑材質,變成了凹凸不平的物料,有點像UltraBoost的泡棉中底。不但如此,中底除了所有「The Classis / Fragment:sacai」的字樣,亦有印上fragment經典的標碼字樣「LDWAFFLE:FA21-MNSRUN-233 SACAI/FRAGMENT」,而當中的「FA21」字樣更是透露了鞋款上架時間為今個秋冬。雖然未知是次的圖片會否成為其後的正式發售版,但依然令藤原浩和阿部千登勢的粉絲十分期待,有興趣入手的鞋迷再密切留意SSwagger的後續報道。

.

.

.

.

.

.

fragment design x sacai x Nike LDWaffle灰版諜圖再流出!

【2月26日更新】早前流出的fragment design x sacai x Nike LDWaffle灰版諜圖、模擬圖只能大致看到鞋款的輪廓、材質,但卻看不出有fragment的閃電logo在其上。即使當時的諜照顯示中底有「The Classis / Fragment:sacai」的字樣,但由於與一貫的三方一貫聯乘設計手法太大分別,而且選用的字體亦有頗強烈的違和感,所以當時亦不能斷言這為確實的合作鞋款。幸好地,今番所帶來的近賞諜照為各鞋迷釋除疑慮,更令這灰色版fragment design x sacai x Nike LDWaffle的誕生更明朗化。是次流出的諜圖並不是完整的鞋款,雖然只有鞋面裁片,但依舊提供了很多的資訊。圖片為鞋舌的正面,看見了sacai經典的雙鞋舌設計,並終於看到fragment閃電logo的出現,展現了藤原浩參與在其中的足跡。不但如此,今番諜圖再次確認將會使用網面、麂皮材質。現時的唯一考慮在於鞋款會否正式推出,並以甚麼的形式發售,有興趣的鞋迷再密切留意Sswagger的後續報道。

.

.

.

fragment design x sacai x Nike LDWaffle灰版?

於2019年7月在由日本潮流圈領軍人物野村訓市(Kunichi Nomura))分享的合照中,潮流教父藤原浩親自着用了fragment design x sacai x Nike LDWaffle而一直備受鞋迷期待,等了大半年終於都有發售消息曝光了!鞋款由於是三方聯乘,配色上採用了fragment design標誌性的深藍色作為主調,並將繼續採用之前sacai x Nike LDWaffle的多個細節,例如雙層不規則大底、雙鞋舌、雙Swoosh鞋側標記等等。雖然流出的版本在鞋身物料上有尼龍、網面材質之別,而且鞋舌的標籤亦有雙Nike Swoosh logo和fragment design閃電logo混合Swoosh之別,但依然無阻它成為本年度期待值最高的鞋款之一。今番流出的灰色版本絕對乘着早前的熱度,同樣成為今年最爆鞋款之一,但鞋迷們有察覺甚麼異樣嗎?

.

fragment design x sacai x Nike LDWaffle灰版 grey suede colourway teaser Kunichi Nomura Fujiwara Hiroshi meeting in 2019

.

 

fragment design x sacai x Nike LDWaffle灰版 fragment design x Nike x sacai LDWaffle灰版 grey suede colourway teaser to be released by the end of 2021
外國媒體Ph_community製作的模疑合成圖
.

是次疑似fragment design x sacai x Nike LDWaffle灰版以灰、白色作為鞋款基調,外貌上與New Balance的「灰巴」有幾分相似。今回鞋身的材質沿用以往sacai x Nike LDWaffle鞋款的網面物料,增加鞋身的透氣度,再加入不同深淺顏色的皮革、麂皮等材質,令鞋款更富質感和更具視覺上的層次感。是次鞋款的其中一個特點在兩側的Nike Swoosh,有別以往為雙層Swoosh注入2種顏色作陰影效果,今回將只是使用白色,令整體較簡約、整潔。但是,不知鞋迷們有沒有留意是次的諜圖和模擬照片均沒有fragment design的閃電logo,但只有1張諜圖顯示中底部分印有「The Classis / Fragment:sacai」。這樣的做法不足以完全斷言今回的合作為落實的三方聯乘,由於跟一貫處理「聯乘辨識度」的方法相差太遠,所以需要更多不同角度的諜圖或官方確認。倘若沒有fragment design加持,作為單純的sacai x Nike LDWaffle新色相信依舊能在潮流波鞋界掀起風雨。

.

fragment design x Nike x sacai LDWaffle灰版 grey suede colourway teaser to be released by the end of 2021

.

fragment design x Nike x sacai LDWaffle灰版 grey suede colourway teaser to be released by the end of 2021

.

外國傳媒透露這款疑似fragment design x sacai x Nike LDWaffle將於今年年末發售,預售價€160(約$1,490)。詳細的發售日期、方法和定價則有待官方公布。不知大家有沒有興趣入手,詳情請留意SSwagger後續報道!

📣「PT聯盟」登場!立即瀏覽運動影片➡️ sswagger.hk/ptleag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