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 Jordan 3 SE-T Fire Red web SSwagger

後跟Nike日文字超靚!日本限定Air Jordan 3 SE-T「Fire Red」8月發售

球鞋

廣告

無錯又是Air Jordan 3的消息,藤原浩親著的fragment design x Air Jordan 3全新聯乘鞋款已經夠晒吸引,想不到上次介紹過即將推出一款以牛仔布打造爆裂紋的Air Jordan 3「Denim Fire Red」原來還有日本限定款式!這款日本限定Air Jordan 3竟然將後跟的英文Nike字樣改成了日文,打造了Air Jordan 3 SE-T「Fire Red」,吸引度即刻提升10倍!

.

撰文:Chim|圖片來源:Nike

Nike日文字 日本動漫風格

日本限定版與Air Jordan 3「Denim Fire Red」相同,爆裂紋採用灰黑色牛仔布材質打造,白色皮革配以荔枝紋示人,與牛仔布材質相輔之下,感覺上在質感方面提升了不少。

日本限定Air Jordan 3

.

日本限定Air Jordan 3

.

Air Jordan 3 SE-T「Fire Red」

.

鞋後跟照舊是雙logo設計,以半透明橡膠Jumpman浮雕人像及「AIR」字樣覆蓋紅色的Nike logo,不過日本限定版的後跟就是英文Nike字樣改成了日文,而swoosh logo亦以白襯紅色底帶有種立體感,整體看上去相當有日本動漫風格!

.

鞋墊亦印上「CO.JP」字樣,表明今次日本限定版的身份。

Air Jordan 3 SE-T「Fire Red」

.

不過各位AJ迷要留意「Denim Fire Red」鞋底是改用回經典「Nike」字樣設計,並非2011年時期的「Jordan」字樣鞋底,多一個原汁原味的設計位會令大家對它加分嗎?

Air Jordan 3 SE-T「Fire Red」

.

Air Jordan 3 SE-T Denim「Fire Red」日本限定發售

當然這對Air Jordan 3 SE-T Denim「Fire Red」只在日本限定發售,預計8月暑假期間推出,定價目前尚未公布,有興趣的朋友或者要靠身處日本的朋友幫手購買喇!至於普通版本的Air Jordan 3「Denim Fire Red」將於在8月1日發售,售價US$200,後跟「雙層」透視效果絕對是今次鞋款的驚喜位,大家又會入手嗎?

.

📣SSwagger時裝潮流開group啦,齊齊join分享fashion潮流經啦!👟👕👖➡️ https://rebrand.ly/bd00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