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11

【品牌抗疫】Hoka One One向前線醫護送出運動鞋 Arc’teryx投產醫療防護衣!

特輯

廣告

品牌抗疫潮!自從疫情全球爆發後,世界各國都深陷醫護物資短缺困境。因此不少國際時裝或運動品牌,都出動旗下生產線協助製造防疫物資,齊心抗疫!除了Nike/New Balance/Dior/Gucci及較早前adidas利用3D打印技術生產的防護面罩外,最新還有Hoka One One、Arc’teryx及LVMH都一同伸出援手,與世界並肩抗疫。

.

撰文:Terry Ho | 圖片來源:Hoka One One、Arc’teryx、LVMH

Hoka One One:減輕醫護站立不適

相比生產醫療物資,Hoka One One發起了一個較為特別的「回饋前線計劃」(Front Line Give Back Program)。Hoka One One將會捐贈5,000雙自家高性能緩震運動鞋予前線醫護人員,減輕他們因工作而長時間站立的不適。而一些受災嚴重的美國地區,例如紐約(New York)和新澤西州(New Jersey),將會優先獲得援助。

品牌抗疫 醫護人員率先穿上由Hoka One One捐贈的運動鞋。
醫護人員率先穿上由Hoka One One捐贈的運動鞋。
.

品牌抗疫 Hoka One One在社交媒體表示希望通過捐贈運動鞋,在這段極其艱苦的時間裡為勞苦功高的醫護人員提供一些幫助。
Hoka One One在社交媒體表示希望通過捐贈運動鞋,在這段極其艱苦的時間裡為勞苦功高的醫護人員提供一些幫助。
.

Arc’teryx:旗下生產線製造防護衣

鄰近美國的加拿大因疫情影響,國內亦同時面臨防護物資不足的困境。源自加拿大的頂級戶外服裝和背包品牌Arc’teryx,已宣布聯同加拿大衛生部門及相關廠商,以行動協助加拿大人民渡過困境。

.

Arc’Teryx於溫哥華的Arc’One工廠已開始生產第一批(500件)達3級認證的醫療專業防護衣,並提供予最前線醫療人員,以解決當前面臨物資短缺的困境。

.

.

Arc’Teryx的產品向來以頂級機能見稱,他們生產PPE防護用品必定是信心保證。

.

LVMH:停製香水生產搓手液

LVMH集團早前宣布旗下的三大名牌香水廠:Dior、Guerlain及Givenchy即時改為生產酒精搓手液,並免費提供給法國衛生部門和醫院使用。三大香水廠至今已生產超過12噸搓手液,提供前線醫護人員使用。而且LVMH更承諾如果疫情持續,他們會繼續為醫護人員提供免費物資。

品牌抗疫 LVMH的官方抗疫照片都會配上hashtag「#LVHMJOINSFORCES」,以表支持前線醫護人員。
LVMH的官方抗疫照片都會配上hashtag「#LVHMJOINSFORCES」,以表支持前線醫護人員。
.

品牌抗疫 LVMH生產的酒精搓手液,採用Dior洗手液瓶身的設計。
LVMH生產的酒精搓手液,採用Dior洗手液瓶身的設計。
.

品牌抗疫 酒精搓手液的瓶身上印有Dior著名的「CD」標誌,奢華度十足!
酒精搓手液的瓶身上印有Dior著名的「CD」標誌,奢華度十足!
.

.

 

.

.

📣訂閱SSwagger TG頻道,接收抽鞋、潮流最快消息➡️https://t.me/sswa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