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EATED主理人James Bond:香港店貨品將與LA、東京同步!

永續時尚

廣告

【UNDEFEATED香港店】一見到五間標誌就會諗起UNDEFEATED這個美國L.A.街頭潮牌,品牌在7月21日就會正式在香港銅鑼灣開設旗艦店。Co-Founder James Bond更親自來臨香港籌備開鋪事宜,也接受傳媒採訪,小編藉此向他了解更多關於品牌的發展。

.

編輯: Manyi丨圖片:Issac Poon

香港是UNDEFEATED打進中國市場的第一步

UNDEFEATED已經創辦了16年,今次是第一次在大中華設立旗艦店,而香港更是首間開店的,未來會在北京、上海開設分店陸續打進中國市場,James表示對中國市場沒有特別大期望,反而只希望客人享受我們的產品。UNDEFEATED與街頭潮流不能分割,近幾年「fast fashion」於時裝界佔一大席位,問及James對於「fast fashion」的看法,他認為:「我們不能追著潮流走,但需要時刻留意正在流行甚麼。我不能說服那些20歲的年輕人不去買anti social或supreme,但我希望他們回來的時候我們依然屹立。」

.

.

「在過程中認識到很多很棒的人,這是令我最驕傲的事!」James形容。座擁15家分店,而且陸續發展,但他認為並沒有一份工作最令他的驕傲的,反而他不斷工作。James亦透露香港店會與LA及東京店同步發售貨品,不會比其他分店落後,更表示考慮到顧客會到不同城市,所以在未來甚至會推出香港獨家貨品,相信大家都會萬分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