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限定】A BATHING APE® x UNDEFEATED系列率先睇 發售情報公開!

永續時尚

廣告

UNDEFEATED在美國及日本分別有14間分店,而第15間即將於銅鑼灣利園三期設首間香港的專門店,本地潮人由多一個「潮拜」的地方。等待開舖之前,不如先看看有什麼「香港限定」的款式可以買到?是A BATHING APE® x UNDEFEATED的服飾!

.

撰文:J.Lau 攝影:Simpson Chiu

.

&feature=youtu.be

A BATHING APE® x UNDEFEATED 2018香港限定聯乘系列 7 月 21 日開賣

為慶祝香港首間UNDEFEATED專門店,品牌與 A BATHING APE®攜手推出聯乘系列,打造獨佔別注的香港限定單品,包括:短袖 T-Shirt、有帽鯊魚拉鍊外套、短褲及滑板等。聯乘系列以軍事元素為設計重點,其中T-Shirt正面圖案是將A BATHING APE綠迷彩BAPE HEAD及 UNDEFEATED的標記兩合為一,而背面更印上字句「宇宙猿人永不言敗」並加上香港店舖的坐標,突出本土香港特色。至於連帽外套,以經典的DOUBLE SHARK HOODIE演繹,外帽印上品牌標記,內帽則蓋以BAPE迷彩圖案。

.

.

.

.

.

.

.

.

.

.

發售日期:2018 年 7 月 21 日 (星期六)

Undefeated 香港專門店:銅鑼灣利園三期 G05-G07 號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