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x-the-north-face-web

Gucci x The North Face全新聯乘預告釋出!為時裝界帶來震撼彈

永續時尚

廣告

Gucci x The North Face 全新預告釋出,為時裝界帶來震撼彈!自從 Alessandro Michele 成為了 Gucci 的創意總監之後,品牌走在其自成一格的復古路途上一直穩步上揚,為品牌開出一條新路線。也許是想在復古風上加入更多新意,今回更為大家帶來震撼消息,就是 Gucci 與 The North Face 的全新聯乘預告片段!

.

撰文:Yuki|圖片來源:Gucci

向戶外風邁步?Gucci x The North Face 預告登場

其實 The North Face 近年有時尚界都非常活躍地與不同品牌推出聯乘系列,如 MM6 Maison MargielaBrain DeadPLAY COMME des GARÇONS,以及每季都少不了的 Supreme。今回 Gucci 在其社交媒體上釋出了兩條短片以呈現出是次聯乘,影片加入了復古風的濾鏡以迎合品牌的復古風格,並以類似 Instgram 限時動態的垂直拍攝方式呈現,並以「#TheNorthFacexGucci」呈現出此聯乘系列。第一條片是以遠出作開始,然後鏡頭的角度像是站在山上遠望周圍,然後再響起了類似號角聲的聲音,最後出現了 Gucci x The North Face 的旗幟!這面旗幟上的 Logo,相信會成為品牌是次聯乘最常出現的標記,於 The North Face 之下加入了 Gucci 字樣,然後在 The North Face 文字旁象徵著 Yosemite National Park 內 Half Dome 的三間之下,加入了 Gucci 經典的綠、紅、綠間條,與上面的 Half Dome 形成同一陣線,形成接軌。

.

另一條短片則是在湖邊,同樣以遠山作為開始,然後轉到近鏡的小船船頭,上面的旗桿就是掛上了 Gucci 與 The North Face 的旗幟。不少網友從這兩條片的拍攝角度來看,估計 Gucci 與 The North Face 或會帶來露營用品,更留言說道他們準備好去露營了。更多詳細消息可留意 SSwagger 的後續報道,未知 Gucci 與 The North Face 兩者會為大家帶來甚麼驚喜呢?

.

UPDATE:Gucci 最新亦都釋出第三條短片預告,今回真的出現帳篷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Gucci Official(@gucci)分享的貼文 張貼

.

📣SSwagger時裝潮流開group啦,齊齊分享潮流經!👟👕👖➡️ https://rebrand.ly/bd00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