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nf_web

千禧年代RTG機能服再度回歸! 即睇Supreme x The North Face春夏聯乘系列

永續時尚

廣告

殿堂級街牌Supreme的聯乘作每每叫潮流人期待萬分,當中以每年定番合作的The North Face尤其搶手,專業機能性加上潮牌設計加持,又難怪魅力沒法擋。今回正式迎來Supreme x The North Face 2020春夏聯乘系列,延續其時尚機能,更增添面罩等不少全新單品,比以往更豐富!

.
撰文:Cheryl Lo | 圖片來源:Supreme

Supreme x The North Face 復刻千禧RTG系列

全新聯乘系列取材於2000年推出的RTG(Remote Terrain Gear)系列服飾,以鮮豔色調如大紅色、螢光綠、芥末黃等,頗有復古味道;單品涵蓋了T-Shirt、背心外套、連帽外套、搖粒絨外套、樽領上衣、背包、手套及面罩等,比以往更為豐富。其中軍事背心與防水外套的組合更是系列之亮點,兼顧型格以及機能性!Supreme x The North Face RTG聯乘系列將於3月12日率先在紐約、洛杉磯、三藩市及歐洲門店開售,隨後於3月14日登陸日本,售價待定,有興趣的朋友要準備好了。

.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