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聖必到】UNDEFEATED香港旗艦店 7.21登陸銅鑼灣!

永續時尚

廣告

UNDEFEATED為潮流界的熱門品牌,粉絲們或許也期待UNDEFEATED能在香港開設分店。經歷漫長的等待屬於香港的旗艦店終於在7月21號(周六)正式進駐銅鑼灣利園三期,與一眾期待已久的粉絲正式會面!

.

編輯:Terry Ho | 圖片來源:UNDEFEATED

潮聖新地標 銅鑼灣UNDEFEATED旗艦店

UNDEFEATED旗艦店定位為「 Modern Lifestyle Experience」,店內設計與整理佈局以籃球場為藍本。設計師運用大尺碼的體育用品貯物架元素,以木條裝飾、黑鐵透光網格為視覺主軸。配以水泥水磨石地板,呈現出粗糙質感和龐大、井然有序的空間感。

.

.

來到店中央的陳列區,空間擺放了多個黑鐵網格陳列檯,牆壁背後亦採用了磚牆,配上日光打造出細意的天幕燈效果,光線與空間分劃,強調出品牌最新季度的設計單品。

.

    

.

店裡靠近大門的木條子櫥窗裡,鑲嵌上標誌性的 UNDEFEATED 品牌 LOGO; LOGO 以黑鐵材質打造鍛成,並且以 LED 燈強調品牌理念的「不敗」宗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