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rdan車web

籃球之神車房有咩車?Ferrari之外估唔到Jordan會揸呢5架車!

品牌故事

廣告

Michael Jordan紀錄片《The Last Dance》中,會發現Jordan經常揸住最愛的Ferrari。籃球之神揸Ferrari其實好合理,因為NBA球星個個都揸名車,但以下5架Jordan車,大家又估唔估到會出現在他的車房呢!

.

撰文:編輯部|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1. Toyota Land Cruiser

講明先,相入面揸車的唔係Michael Jordan。時間回到1995年3月15日,因為傳言Jordan去到芝加哥公牛隊的基地進行復出練習,所以大量記者前去採訪,並見到Jordan所揸的Toyota Land Cruiser。

雖然後來揸呢架車的是另一位球員B. J. Armstrong,但大家普遍相信這是Jordan車,而B. J. Armstrong是為了幫忙掩護,引開記者先揸走架車,並成功令Jordan冇被記者影響下離開訓練基地,而三天後的3月18日,Jordan就正式宣布復出。

.

jordan車

.

2. Chevrolet C4 Corvette

1984 年,當Jordan透過選秀以探花之姿加盟芝加哥公牛後,立即同當地Chevrolet簽訂廣告合約,更獲得人生第1輛名車Chevrolet C4 Corvette,搭載5.7升V8引擎,大家留意當時車牌已經寫住「JUMP 23」。

.

.

3. Chevrolet Corvette 40th Anniversary

1984年,因為同Chevrolet合作,所以Jordan擁有1部第4代的Chevrolet Corvette(簡稱 C4 ),而1993年, Chevrolet為紀念Corvette 40周年而推出40th Anniversary車款,最大特色在於紅寶石色的外觀與內裝,而Jordan所擁有的性能版ZR1+40th Anniversary,全世界只得220部,相當稀少。

.

.

4. Aston Martin DB-Series

英國Aston Marti在1971年停止供應DB6之後,一直到1994年先再推出後繼的DB7;歷經超過20年的休眠期,估不到2003年Jordan在華盛頓巫師隊退役後會購入DB7,而Jordan購入的是Volante開篷版本,配置4.0升V12引擎,最大馬力可去到420匹。

.

其實,在Jordan購入DB7時,Aston Martin仍未完全復甦,不過Jordan看來好滿意架車,因為之後更追加購入新款的DB9 ,同樣是Volante開篷版。

.

5. Mercedes-Benz SL55 AMG

作為Mercedes-Benz最經典的雙門開篷跑車SL55 AMG,鍾情名車的Jordan當然都要擁有一部。配置5.5升V8引擎擁有476最大馬力。

.

.

📣SSwagger時裝潮流開group啦,齊齊分享潮流經!👟👕👖➡️ https://rebrand.ly/bd00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