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名車 web

NBA名車展!睇12球星Lebron、Curry、Harden邊個最有品味?

品牌故事

廣告

NBA重處於休戰期間,沒波睇,即係無得睇球星著甚麼新波鞋,今次轉個角度,來個NBA名車展,看看一班年薪過百萬美金起標的球星,好像Lebron、Curry、Harden平時揸咩車?有時,有錢未必代表有品味,而車就最能代表一個男人的品味。

.

撰文:編輯部|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1. Michael Jordan-Ferrari Testarossa

籃球之神Jordan鐘意Ferrari鐘意到用愛車Ferrari 550 Maranello來設計AJ14,不過我就覺得這部512TR更加吸引,本身是生產於1991~1994的旗艦型車款,名稱源自1987~1961年的著名賽車Ferrari 250 Testa Rossa, Testa與Rossa分別是義大利文的「頭」與「紅」,指的是該車的引擎上部塗上了紅色,有品味咪就係咁!

NBA名車

.

.

2. Damian Lillard-Bentley Continental GT

Damian Lillard對來自英國的Bentley情有獨鍾,當然要這部6升W型12缸引擎馬力可去到560匹的Bentley Continental GT,先襯得起他的身份。

.

.

3. Russell Westbrook-Lamborghini Aventador

這部Lamborghini擁有6.5升L539 V12引擎,只需要2.9秒就可以由0KM加速到100KM,果然配合到Westbrook在球場的打法。

.

.

4. Stephen Curry-Porsche Panamera S

配置4.8升V8自然進氣汽油引擎的Panamera S,擁有400匹馬力,不過唔知是否架車太快,2018年Curry就係揸住佢撞車,幸好人冇事。

.

.

.

5. Kevin Durant-Ferrari California

Ferrari所生產的GT雙門跑車,配置一具3.9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搭配7速雙離合變速器,擁有560匹最大馬力,0至100KM加速只需要3.6 秒,而KD就擁有2部Ferrari,另一部是Ferrari F12 Berlinetta。

.

.

6. James Harden-Chevrolet Camaro

自《變型金剛》後,「大黃蜂」Chevrolet Camaro便成為家喻戶曉的車款。James Harden於2013年購入Chevrolet Camaro,更時常開著這輛美式肌肉車在休士頓的大街上出沒。

.

7. LeBron James-Ferrari F430 Spider

Ferrari是LeBron James的最愛車廠之一,這部Ferrari F430 Spider擁有4.3升90度V8引擎,馬力最大去到490匹,LeBron也經常駕駛它去遊車河。

.

.

8. DeMar DeRozan-Mercedes-Benz G-Class

有那個男人唔愛G-Class?馬力大性能出眾,雖然不是跑車,但駕它出街一樣擁有高收視,估不到DeRozan又幾有品味!

.

.

9. Chris Paul-Jeep JKU Wrangler Unlimited

Wrangler屬北美市場中唯一的開篷越野車,而CP3駕駛Jeep,亦非常配合他的低調個性。

.

10.Derrick Rose-Bugatti Veyron

Bugatti Veyron 16.4原本是一輛概念車,據說製造成本大約722萬美元,擁有1,200匹最大馬力,全球限量打造42輛,售價約320萬美元,估不到Rose真係識玩車!而他同時亦是勞斯萊斯的車主。

.

.

11. John Wall-Ferrari 458 Spider

同LeBron James一樣,John Wall都係選擇這部Ferrari 458 Spider。

.

.

12. Trae Young-Audi R8

21歲NBA新人王Trae Young就比較抵調,只是駕這Audi R8,不過架車其實都「好飛得」。

.

.

📣SSwagger時裝潮流開group啦,齊齊分享潮流經!👟👕👖➡️ https://rebrand.ly/bd00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