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 x Alexander Wang Heattech聯乘系列全面睇 未來感極重 型住過冬

Article

廣告

UNIQLO 宣佈與紐約頂尖設計師 Alexander Wang 攜手推出的 UNIQLO and ALEXANDER WANG 聯乘系列將在11月9日起於全球21個地區同步上架。UNIQLO HEATTECH 的概念是帶來在冬季也能享受輕薄且時尚的穿著體驗,此系列在此概念上注入創新意念,把 HEATTECH 系 列轉化成時尚衣櫥的 LifeWear 商品。

.

編輯、Styling:Manyi|化妝:Sasha Wong|Model:Yen Wong|圖片:Cliff、官方圖片

UNIQLO x Alexander Wang 冬天都一樣可以型!

此聯乘系列在 HEATTECH 及 HEATTECH Extra Warm 的卓越功能上加入了時尚設計,讓穿著者能於冬日保持溫暖的同時亦不失時尚。全新系列線條分明且設計修身,女裝的背心款式備有一個獨特的背面設計,能與此系列的其他商品隨意配搭。另外,品牌亦首次推出 HEATTECH 男女裝內衣褲 — 男裝商品有平腳內褲及三角褲;女裝則設有胸圍和內褲。男女裝內褲商品均於腰間位置加入了品牌標誌,讓穿著者能在漫不經意間顯示出來。

.

.

此聯乘系列帶來了 Alexander Wang 經典的黑色及螢光綠色,也加入了別具未來主義特色的元素及運 動服設計意念,如帶有營造 80 年代風格的光滑面料。質感舒適的斜織紋布料所呈現出來的視覺觀感 亦是此系列的設計重點之一。此布料會跟隨身體的動作而轉變,於布面呈現 V 型的圖案。

.

.

.

1. HEATTECH 羅紋背心 HK$99

.

.

.

.

.

 

2. HEATTECH 超極暖背心 HK$149

.

.

.

3. HEATTECH圓領長袖Tee HK$149

.

.

.

.

.

4. HEATTECH羅紋圓領Tee HK$149

.

.

.

.

.

5. HEATTECH 背心連身衣 HK$299

.

.

.

.

.

6. HEATTECH 圓領羅紋長袖連身衣 HK$299

 

.

.

.

7. HEATTECH Bra Top HK$149

.

.

.

.

 

8. HEATTECH 極暖緊身褲 HK$199

.

.

.

9. HEATTECH 羅紋緊身褲 HK$149

.

.

.

UNIQLO and ALEXANDER WANG HEATTECH 聯乘系列發售資料
開售日期: 2018 年 11 月 9 日
發售地點: 全線 UNIQLO 店舖 (部份商品只限利舞臺旗艦店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