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BL2

Nike推出EYBL精英籃球聯賽專屬配色 扎染藝術與Kobe 5、KD13融為一體

Article

廣告

EYBL精英籃球聯賽集合美國年青好手,希望培養一眾NBA新星。Nike當然不會錯過機會,每年都會推出EYBL專屬配色的球鞋。近日,Nike再度流出以EYBL精英籃球聯賽為主題的Kobe 5 Protro及KD 13,即為大家直擊!

.

撰文:Devin Lee |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Kobe 5 Protro – EYBL精英籃球聯賽專屬配色

Nike作為EYBL精英籃球聯賽的贊助商之一,每年都會推出EYBL聯賽的專屬配色給參賽者。可惜,今年因疫情的影響,賽事被逼取消。但Nike似乎並沒有打算停止推出專屬鞋款!Kobe的死訊令Nike的Kobe簽名鞋復刻計劃遲遲都未能安排上日程表上,球迷亦尊重Nike的做法,繼續一等再等。

Kobe 5 Kobe 5 Protro – EYBL精英籃球聯賽專屬配色
Kobe 5 Protro – EYBL精英籃球聯賽專屬配色
.

今次Nike Kobe 5 Protro「EYBL」採用了扎染覆蓋整體鞋面,鞋舌及鞋帶附近以藍色作點綴,中底以黑色貫穿,最後外底以橙色作結尾。整對鞋十分搶眼,在顏色配搭上比以往更加大膽。鞋跟部位更有EYBL精英籃球聯賽的標誌,突顯這對是專屬的球鞋!

Kobe 5 顏色十分鮮明,圖案有個人特色!
顏色十分鮮明,圖案有個人特色!
.

Kobe 5 黑色中底配上橙色外底,令到整對鞋的構圖好醒神!
黑色中底配上橙色外底,令到整對鞋的構圖好醒神!
.

KD 13 – EYBL精英籃球聯賽專屬配色

最新推出的Kevin Durant簽名鞋KD13同樣是以扎染作為主題,但配色方面與Kobe 5卻大不同。配色以黑色作主題,整體並沒有太多鮮明的顏色點綴,配上青綠色的外底,並沒有Kobe 5的EYBL配色搶眼!

Kobe 5 KD 13 – EYBL精英籃球聯賽專屬配色
KD 13 – EYBL精英籃球聯賽專屬配色
.

Kobe 5 KD13 EYBL版本有一種沉實霸氣的感覺!
KD13 EYBL版本有一種沉實霸氣的感覺!
.

EYBL精英籃球聯賽周邊商品

Nike同一時間亦有都推出不同的周邊商品,包括T恤、拖鞋、短褲等。每一件都充滿特色,同樣都是以扎染作為主題。

.

Kobe 5 T恤同KD13的扎染襯番,相當有型!
T恤同KD13的扎染襯番,相當有型!
.

Kobe 5 粉紅色扎染十分少見!
粉紅色扎染十分少見!
.

以上系列Nike官方暫時未有公布任何發售時間,各位球迷唯有繼續等下!

📣SSwagger時裝潮流開group啦,齊齊join分享fashion潮流經啦!👟👕👖➡️ https://rebrand.ly/bd00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