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cm銅鑼灣新店開張 20周年大變身

Article

廣告

作為I.T自家品牌的5cm,為迎接品牌成立20周年,5cm將以全新的形象示人,由標誌、服飾風格以至店舖裝潢入手,將標誌改成「FIVE CM」,揉合音樂、藝術等元素,以全新面貌邁進下一個新紀元。

.

編輯:Terry Ho | 圖片來源:I.T

5cm於7月初隆重登場銅鑼灣時代廣場

於7月初隆重登場的5cm銅鑼灣時代廣場的專門店,受到流行樂隊唱片封套的啓發,標誌改為簡約時尚的「FIVE CM」,貫徹品牌對音樂的熱情。除了在標誌中採用英文全寫「FIVE」之外,由於「V」同時代表羅馬數字5,標誌特意在「V」的上下加上兩條橫間,再次強調「5」這個數字,設計別具深意。品牌的夏季系列已率先採用「FIVE CM」、「FCM」等Logo元素,而將於8月推出的秋季系列更會展現多姿多彩的嶄新面貌,令人十分期待。

.

5cm向來強調中性而硬朗的風格,配合修身剪裁、立體輪廓、豐富層次和垂墜款式,並憑藉展現個性的設計。延續品牌一貫風格,店舖採用黑、白色作為主調,但加入了大量街頭及音樂元素。自踏入店內,目光即被鋪天蓋地的黑、白口號所吸引。設計師首先以白色貨櫃作為櫥窗,櫃身印上「Music Lover」、「Cool Kid」、「Nonchalant」、「Free Spirited」等字句,藉此宣揚熱愛音樂、擁抱自由的態度。

.

店內運用黑色鐵框作為陳列架,黑色鐵框伸向半空、貫穿全場,大大增強店内空間感,同時與白色貨櫃互相呼應,打造出簡約的工業風格。為了進一步渲染藝術氣氛,設計師在多個角落擺放了黑膠唱碟、黑膠唱機等音樂裝置,營造豐富的視覺效果。

.

新店地址
銅鑼灣時代廣場B223A號舖           Tel: 2506 3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