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東尼與火箭達成口頭承諾 即將組成新三巨頭!

Article

廣告

NBA球星安東尼(Carmelo Anthony )早前被雷霆 (Oklahoma City Thunder)交易至鷹隊(Atlanta Hawks),隨即被鷹隊買斷合約。早前一直有傳Carmelo Anthony會轉投火箭(Houston Rockets),與Chris Paul 及 James Harden 組成三巨頭。根據外媒報導,安東尼已與火箭達成口頭協議。

.

撰文:Terry Ho | 圖片來源:NBA

安東尼離開紐約人(New York Knicks0)後, 在短短一年時間內,已經輾轉逗留在四支不同的球隊中。根據雅虎體育的Shams Charania報導,安東尼已與火箭達成口頭協議,來季即將轉投火箭隊。而火箭最吸引安東尼的地方,相信就是其總冠軍的競爭力,因為去年火箭隊只差一場勝利就能擊敗勇士,進入NBA總決賽。

.

雖然安東尼室2017-2018賽季在西霆的整體數據明顯下滑,作為三巨頭之一的他場均得分(16.2分),投籃命中率(40.4%),罰球命中率(76.7%)和助攻(1.3)。他場均5.8個籃板是自2005-06賽季以來的最低紀錄。不他確實命中了職業生涯數量最多的169球三分球。上個賽季,火箭隊的三分球命中率超過了兩分球,而安東尼常規賽的三分命中率(35.7%)與休斯頓(36.2%)相當接近。這使他非常適合火箭隊教練Mike D’Antoni的系統。

.

對於火箭隊而言,他們在休賽期期間失去了幾個防守球員,包括Trevor Ariza和Luc Mbah a Moute。雖然安東尼在防方可能不會帶來太大的影響,但火箭隊希望他的進攻可以幫助分擔個別球員進攻的壓力。因為去年火箭隊對戰勇士時,Chris Paul因傷患缺席直接減弱了火箭隊在進攻時的火力,假若去年的火箭隊擁有安東尼,或許進入NBA總決賽就會是他們。

.

不過球員違背口頭承諾也時有發生,到底安東尼來季會否落腳於火箭,就讓我們為你繼續跟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