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人必搶系列】最新UNIQLO U秋冬 如何搭配 獨立樂隊親身示範

永續時尚

廣告

時裝、音樂和藝術的關係一直都是密不可分的,對於音樂人來說更是生活的必需品。今次有幸請來本地獨立音樂廠牌III-RECORDS(Imagine Imagine Imagine Records)旗下的樂隊Twisterella*演繹UNIQLO及UNIQLO U的2018秋冬系列,將音樂同時裝完美融合!

.

撰文: Manyi丨圖片:Q丨化妝:Sasha丨特別鳴謝:UNIQLO、III-Records

【UNIQLO X III-RECORDS】Twisterella*演繹UNIQLO 2018秋冬系列

文青至愛!簡約時尚UNIQLO U系列

由藝術總監Christophe Lemaire帶領的UNIQLO巴黎商品研究設計中心團隊推出的UNIQLO U系列已有兩年,款式設計一向低調簡約,又不失法國時尚味道,難怪每次推出時都定必搶清光!

.

乾濕大褸一向輕易素造型格感覺,而且十分適合香港經常下雨的天氣,只要內襯白恤衫及一條西褲就可以出門上班了,夠哂斯文,啱哂朝早返工唔想襯衫嘅你!

.

單色上衣很容易給人很單調的感覺,而短髮也很容易有「男仔頭」的感覺,但只要適當地以飾物及溫和的顏色作配合,就可以將整個造型提升,型格之餘亦不失女人味。

.

香港的冬天不會太冷,只穿一件上衣不夠暖也沒有層次感可言,若然是穿恤衫再內襯高領毛衣不但可以有保暖功能,也能夠打造層次感,一舉兩得,是你今個冬天必穿的配搭!

.

牛仔褲是永恆長青的單品,而九分褲能夠將身體比例拉長,只要加上一雙長襪及簡約波鞋就能輕鬆打造休閒文青造型,十分鐘出門絕對無難度!

.

UNIQLO 2018秋冬新品 簡單也可以很型!

UNIQLO日常系列每款都會推出不同顏色供大家選擇,照顧了大家不同的需要,所以一直深受大眾歡迎,順理成章地成為了大家生活的必需品。

.

因為十分百搭的關係,Bomber Jacket很自然就成為了長青單品,而只要內襯間條tee就已經很好看了,簡直是最適合懶人的配搭術!

.

嫌單色衛衣不夠有睇頭?內穿格仔恤衫,不但能夠增加層次感,而且將衛衣的街頭感帶上一點斯文味,星期五smart casual就最適合喇!

.

相信每人的衣櫃都會有1件牛仔褸,但每年都着已經襯到唔知點襯?不如試一下內襯高領毛衣,不但夠簡單,而且十分有型,一秒變型男絕對無問題!

.

格仔恤衫內襯單色tee相信都是最容易打造層次的方法,有時候天氣不是太冷就最適合這種休閒的穿搭!